www.gzsane.com
主角叫【秀如】的小说是什么?
  • 灵医风华:王爷家的傻媳妇儿
    王爷家的傻媳妇txt全集下载
    平静安逸的青木镇最近出了个大笑话:秦家病王爷的傻媳妇儿想钱想疯了,竟开了一家饭肆,白水、米饭都挂出了天价,号称能“起死人而肉白骨”!!爱热闹的吃瓜群众蜂拥而来,却发现那病王爷捧着空碗神清气爽春风满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医风华:王爷家的傻媳妇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爱情专学院
    男主女主是关鹤岩,李文,何秀如的小说是什么
    一群农村、城市的女学生和男学生们在学院里遇到了他们现在不应该遇到的事情,爱情,他们应该怎么消化他们的爱情交给他们的灾难呢?
  • 锦鲤小农女
    小说《锦鲤小农女》TXT百度云
    一朝魂穿,聂夭夭成了嫁给七岁孩童冲喜的命苦小农女。成亲第三天公婆不幸去世,恶毒兄嫂们相继暴露本性。日子得过,孩子得养。聂夭夭撸起袖子手撕渣贱奇葩、巧计赚钱分家。日子也渐渐风生水起、红红火火起来。只是傲娇的摄政王大人,请您保持住您冰清玉洁、高傲不可侵犯的人设好吗?
  • 美人校花的贴身高手
    穿越校花的贴身高手同人
    我叫赵晓风,今年19岁,正青春年少的我,无意者获得了一把神剑,这把通灵的神剑竟然附着美女剑灵,于是,依靠美女剑灵的帮忙,纵横校园内外,还幸运的获得了两对美人姐妹的青睐,挫败了日本鬼子的阴谋,出任CEO成就一段校园情圣传奇!
  • 重生八零之王牌神医
    男主女主是君南宸,李梅,雪凤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之王牌神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畅然(云起20190920完结) 收藏:211695次字数:120.8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她是天才神医,转眼成了八十年代的小村姑。吃不饱,穿不暖?没事,大山是个宝,想吃什么进山找。何况医术在…
  • 宋朝小日子
    南宋小日子
    穿越到宋朝时期的潮阳,重男轻女的社会背景下,女主带着一家人共同奔小康!!生活,不是大富大贵,是平平淡淡。(没有宅斗,没有王侯将相,只有小民的平淡生活。)作者有话说1、亲们!本人第一次写文,也没有什么文字功底,如果看不下去的点X!!2、如果喜欢的话,请收藏一下!谢谢!!新文已经出来了!希望各…
  • 宋朝小日子
    男主女主是秀卿,林秀卿,刘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宋朝小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来就山的(晋江VIP) 入目就是一行字,“给我最亲爱的妈妈,我是您的女儿燕子!” 她觉得自己的脑袋已经不能思考了,难道只是女儿以前留下的?!她继续往下看,“别怀疑,真的是我,而且我已经来到了千年以前也许您会伤心,但请相信,我在这里…
  • 宋朝小日子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秀卿,林秀卿,刘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40717完结 总书评数:59当前被收藏数:311 穿越到宋朝时期的潮阳,重男轻女的社会背景下,女主带着一家人共同奔小康!! 生活,不是大富大贵,是平平淡淡。 (没有宅斗,没有王侯将相,只有小民的平淡生活。) 一句话简介:宋朝小民的平淡生活 穿越时空
  • 失落的公主
    男主女主是雪梅,皇甫铭,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失落的公主》全集完 作者:阿岚 吴佑国九十四年五月初一晚,滇南红玉谷。当今皇上萧卸龙带领六万精兵欲偷袭石方国的大营。大军正入谷底时,谷上突然喊杀声一片,随之谷顶上大石,滚木一齐滚落。万千雕翎箭从半空中如雨点般的落下。 大军顿时便乱做一团,哭声,喊声,骂声一片。前边战鼓擂得震天响,一队人…
  • 点妆
    男主女主是刘勤,采薇,阿芳的小说是什么
    点妆 作者:米可麻 总点击:144096总推荐:30262 2014020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10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10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XX王朝幼女曜灵,自幼父母双亡,身世成谜,小女子看似柔弱的双肩上,早早便扛起千斤重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