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禾熙】的小说是什么?
  • 酥春眠之熙月无双
    酥春眠之熙月无双
    初见之时阿遥被迫洗碗去。溶月看着自己断在树里的筷子。上前狠狠的把它拔下,“咔嚓——”又断下一截。心中想着:哼!就是刚才的小兄弟搞断的,不是我!没错,就是这样!于是多日以后见她栽在荷塘里,溶月摇了摇扇子。威胁道:“你不赔我我就找你哥哥告状!”心里——“别赔我!这样我就可以找理由调戏你!”阿遥…
  • 嫡女乱
    小说《嫡女乱》TXT百度云
    前世因果,今世情缘,前世十五岁白头无名无分失心惨死宫中,今世转生为嫡女又遇见他,我再不是过去的我,即使今生受尽万千宠爱杀尽负心之人也无法弥补心上那三寸裂痕,爱恨皆有心生,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偏要倾覆天下给我陪葬小透明新人,欢迎大家多多给意见,企鹅49310401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每个世界虐一遍
    男主女主是萧泽,武美珍,禾熙的小说是什么
    “玩过魔方吗?来,扭动魔方,你的对手就在每一个魔方格里,等着你战胜。”“少废话,来战!”作为末世里存活十年的强者,颜沁卿对于生存这事身富经验。什么闺蜜背叛要报仇这些老梗,她都可以放一放。替妖洗清罪责、替鬼干掉小三,还要替魔打跑小仙。既要盯着爱折腾的队友,还要防着不断冒出来的对手。这些对她而…
  • 苦命代总裁(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童光宇,禾熙,道熹的小说是什么
    他长得很顾人怨吗?还是政府有规定过完年不能卖春联?不然这女人干么老对他冷嘲热讽的,好歹他也是堂堂大企业的代理总裁耶──虽然正落跑到这个乡村小镇逃避责任,可奇怪的是他被人逮回去接管家业后,这总是给他白眼看的妮子也出现在公司,该不会她就是泄漏他行踪的爪耙子吧!新仇加上旧恨,自己非好好修理她不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