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禾姬】的小说是什么?
  • 当爱葬在晴天时
    男主女主是林楠,禾姬,西施的小说是什么
    《当爱葬在晴天时》完结 作者:泫芷馨 《当爱葬在晴天时》就是这样展开篇章的,从开始到结局,这样狠心的我都觉得有点莫名的伤感从心底蔓延开来了。到底写这样的结局对不对?恋金的结局,会不会太可怜了? 对不起,恋金,这样对待你!不过,你的结局真的那么可怜吗?至少最后你知道了,林楠是爱你的,很爱很…
  • 星际争霸:进击的虫族主宰
    虫族主宰统治星际的小说
    【虫族生物科技】【文明战争】【无女主】【暗黑】【升级进化】蓝星文明惨遭蜥蜴文明入侵,战败被俘的秦振被当成生物武器投放到了一个类地行星上。坠落到地面上的秦振却意外死亡,随之获得了一个虫族系统。开局获得一个虫族系统,母虫基地竟然要靠自己生!孵化工虫:为虫群采集能量,采集生物质!孵化虫群作战兵种…
  • 云中客
    贺云野金虎《云中客》
    三百年前,人族叛臣穆熙为夺得至上皇权,暗中联合冥界之主,袭击帝王稷封,并将他囚困在冥海狱城,终其一生不得脱离。两百年后,黑狐一族的大祭司卜测到妖界有大祸将至,而破除祸患的生机则掌握在稷封身上,为寻得死魂复生之道,救活稷封,破除妖界的灾难,大祭司独自一人闯入了青莲仙境,然而她的一举一动早已落…
  • [火影柱斑]宇智波斑驯养日记
    小说《[火影柱斑]宇智波斑驯养日记》TXT下载
    ☆、再遇千手柱间是谁?家族:森之千手一族性格:深思熟虑、爱消沉、爽朗、温和喜欢的词语:大地丰饶、天衣无缝喜欢的食物:蘑菇杂饭讨厌的食物:没有特别讨厌的不不,我们要的不是这种百度式的解说,应该这样说:宇智波斑的好基友,兴趣:盆栽、雕刻、赌博。赌博?对,你没有看错,就是赌博。与千手柱间的实力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