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福瑞德姆】的小说是什么?
  • 天赋世界
    天赋世界
    她,是东大陆有史以来第一位女帝。他,是女帝武力抢夺的男宠,有史以来第一个男贵妃。为摆脱男宠身份,他觉醒神秘天赋,奋起抗争。天赋世界,因这个男人的逆袭而变得多姿多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赋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原神:我真不是什么神吖
    “没想到...问月小姐竟然有如此惊人的力量。”八重宫司重新将众人带回鸣神大社。“果然岩王帝君有识人之
    (书友群779137790,,DID唯一真群,千万不要被骗辽!)复白亘古事,诗人起歌喉。众神居尘世,人间几春秋。此世群魔诸神并起,我随无意逐鹿,亦知苍生苦楚。......嗯,然后呢?我只不过送几件花了三十年单身抽来的武器。(谁有胡桃还不歪个狼末?)我只不过是在魔神战争中尽力庇护人民安居乐业…
  • 海贼之贼王冰帝
    海贼王斗帝之威
    青年罗伊在意外遭遇车祸后,借尸还魂到海贼王世界中的一名海军弃子身上,又意外的将一部分灵魂具象为死神中冰系最强的斩魄刀——冰轮丸。自此,海贼中的冰之王诞生了,看罗伊如何斗海军,战海贼,败武海,挑四皇,让弗朗西斯·D·罗伊之名响彻世界。本文不虐主,非YY,有情感,非后宫。
  • 海贼里的弱渣船长
    男主女主是哈皮,斯塔克,邓布利多的小说是什么
    宛若钢铁要塞般的空天母舰上,一个圆润的肥仔正站在舰首叉腰挺着凸起大肚腩,放声狂笑:“哇咔咔咔,讲道理,这阵容我都不知道怎么输!!”【疾风剑豪】亚索——战斗员【钢铁侠】唐尼斯塔克——修船工【森之千手】柱间——副船长【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学者“哇咔咔咔,全世界睁大眼睛看看吧,没错,今后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