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神丹】的小说是什么?
  • 妖猫在都市
    妖猫在都市
    本来想好好当个主播,一个月五千块,可万万没想到家里竟然来了一个“会仙术的小猫女”。这让不平凡的叶凡开启了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人生之旅,下一秒,从变身开始
  • 重生之妖孽修仙
    男主女主是叶青,穆成礼,孙兴武的小说是什么
    【暴爽新书】两年前叶青被一位漂亮的不像话的小姐姐拐到仙侠世界修仙,两年后渡劫失败重回地球。对于叶青来说,重回地球只有两件事情,一是吊打一切不服,二是飞升仙界找那位漂亮小姐姐好好算一笔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妖孽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妖孽修仙最新…
  • 我,魔教教主,开局镇压圣女
    我,魔教教主,开局镇压圣女
    【圣女+无敌+御兽】重生后的叶天,发现自己竟然成了魔教圣女手中的傀儡教主。不甘命运的他却意外觉醒无敌神威系统,从此翻身为王,开启牛哔的开挂人生。穿越第一天,神功速成,统御万兽!穿越第二天,横扫八荒,力压诸天!穿越第三天,夜晚,圣女找上门
  • 修炼从万界直播卖货开始
    “颜值不错,身材也很好。完全就可以靠脸吃饭,但是”“穿越没有金手指,叫什么穿越?”镜子前的苏源,看着
    【灵气复苏+系统+万界穿越+直播卖货+异界入侵】穿越到平行世界的苏源有些懵逼,他发现自己穿越的方式有点问题,修炼废柴也就算了,蓝星还被无数异界入侵了?不行!我要直播!我要卖货!我要把万界的丹药、功法、宝物全部直播卖出去,带领蓝星一起装逼一起飞!修炼废柴?我有易筋经!没有觉醒异能?我有恶魔果…
  • 我只想安稳求道
    我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重生洪荒三族时期,白泽在洞府内捧着一堆厚厚的玉简,只见上面写着:《洪荒先天生灵密度实录》,《先天神圣密度及实力定位》,《论劫气预防抵制的十二万九千六百种方法》,《化身神通如何保证先天神圣实力》
  • 盛世华园
    盛世华园免费
    一个弃女的奋斗发家史她醒来时,发现自己成了父亲的弃女,攀上金枝玉叶的父亲为了抹掉他曾经娶妻生子的痕迹,对她们母女赶尽杀绝,失败之后,又买通当地土绅,将她作为祭品送到庙里喂蛇。获救后,她开始凭借偶然得来的神奇空间种药制丹发家,成为盛世举足轻重的大药商,西域富裕的女儿国大女王视她为恩人,房玄龄…
  • 丹劫
    丹劫云小说
    流氓作者写了流氓书流氓书的主角是流氓流氓主角走了流氓路流氓路上到处是流氓流氓说自己不够流氓最流氓的流氓是柔情出版公告:《丹劫》上市后第一周,即杀入花蝶小說租閱排行榜,第一集居第十名,第二集也在榜前。6月12日信昌创意工作室推出第一第二集,7月3日出版第三集,7月17日出版第四集,敬请书友关…
  • 浊世仙路
    男主女主是苏毅,钟馗,高健的小说是什么
    末法时代降临,是逍遥红尘,还是在浊世之中沉沦。且看身具赤子之心的都市少年,如何踏出一条属于自己成仙之路!
  • 天后之妖瞳,为谁一世猖狂
    天后之妖瞳为谁一世猖狂txt下载
    她,是一个在收养她的家族阴谋下被害死,一度穿越到一个叫古界世界的孤儿。在古界,她是玄仙帝国的阳焰界独尊杀手组织的首领,后又再度成为女尊王朝——冰银帝国的天后。她冷艳,却也温柔;她无情,却也痴情;她强大,却也弱小·······她遇到了五位对她痴情的男人——~~~玄仙帝国的三爵王——神净尘:她…
  • 踏破虚空
    踏破虚空有声小说
    任意的眼前出现了一道悬崖峭壁,峭壁之上全是身穿铠甲处于混乱中的甲士。这时,混乱中的甲士群中突然奔来了一匹神骏至及的白马,白马身上坐着一个黑发凌射飞溅的男子,这男子的面目看不清楚,但看其一身白袍随风飘舞裂响,真是好不潇洒自在。让人惊羡的是,这男子怀中左手环抱着一个白衣女子,右手则拿着一把极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