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祁楚洵】的小说是什么?
  • 公无归期
    小说《公无归期》TXT百度云
    甘州的冬天要比阈都冷的多了。谢蕴待在被禁足的院儿里张望着阈都的方向,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破碎了。他的恨挺简单的,只要洗清身上背着的污名,让世人皆知三年前的真相;只要让枉死的母亲得以沉昭,让该死的死都去死。大道人之所向,只是时间的问题。缓慢成长的忠实攻VS心思细腻的年长受。(谢蕴在腿好之后不一…
  • 束言
    祁楚洵谢蕴《束言》
    从他被扔下的那一刻起,他就只是一匹孤狼,活在这恶心腐烂的地方。
  • 第一纨绔:世子撩上瘾
    第一纨绔:世子撩上瘾
    【爆笑√宠文√一对一√女扮男装】本文别名《慕小世子花样作死记》。“美男,请留步!我想跟你断个袖!”初次见面,慕小世子色胆包天,丧心病狂地拦住某王去路,满口“疯言疯语”。某王眼波一颤,玉面含怒,抬手赏胖揍一顿。出师未捷的慕小世子表示,这梁子结大了咬牙发愿总有一天要采了这朵高岭之花——揉搓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