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碧喜】的小说是什么?
  • 哑后
    男主女主是李萧寒,林月芽,陆渊的小说是什么
    《哑后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20完结 总书评数:3154当前被收藏数:10004 李萧寒贵为长公主与永安侯的独子,又是大齐最年轻的大理寺卿,他为人端方规矩,清冷高贵,是无数贵女眼中倾慕的对象。 只可惜对那些男欢女爱,他毫无兴趣。 于他而言,那种事情只会平白浪费…
  • 哑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李萧寒,林月芽,陆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620完结 总书评数:3154当前被收藏数:10004 李萧寒贵为长公主与永安侯的独子,又是大齐最年轻的大理寺卿,他为人端方规矩,清冷高贵,是无数贵女眼中倾慕的对象。 只可惜对那些男欢女爱,他毫无兴趣。 于他而言,那种事情只会平白浪费时间。 可当他身中媚毒,欺了一个楚楚…
  • 福缘策
    策福阅读
    一个优秀青年在人生博弈中展现出正数价值的过程。他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投入地生活、奋力地拼搏终于纠正命运不公,为己为人求得人生真谛。生活难免遇到艰难时期,作者旨在为读者提供一个渡过难关的办法。扉页词:献给在各岗位上工作着的超人们
  • 叠生
    小说《叠生》TXT百度云
    所穿越的仅仅是空间。她曾深信他许诺的执剑江湖,比翼天涯。为他远嫁敌国,终发现,她的心不过是他的一子棋。她说再也不想见到他,绝然跳下深崖。却在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女子,而那个女子即将嫁给他文风非小白,女主非花瓶,内容非多男争一女戏码。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非VIP的筒子们可以看旧版。
  • 哑后
    小说《哑后》TXT下载
    李萧寒贵为长公主与永安侯的独子,又是大齐最年轻的大理寺卿,他为人端方规矩,清冷高贵,是无数贵女眼中倾慕的对象。只可惜对那些男欢女爱,他毫无兴趣。于他而言,那种事情只会平白浪费时间。可当他身中媚毒,欺了一个楚楚可怜的小哑巴后,他便时常梦魇。这是媚药留下的病症,他不必在意,那小哑巴只是个最末等…
  • 君悦我心
    爱迷心窍小说君悦
    君悦我心(KU敖尼)
  • 爱恨交错还是你
    “爱恨jiāo错还是你(..net)”!有些曾经爱过的人,不一定会一直爱下去,但对我而说,却是会一直记着,
    女主穿越到古代遇到一个腹黑心机充满算计的男主,由开始的相遇相知,到后来的相互猜忌,相互折磨,最后总算互相坦白心扉,冰释前嫌。...
  • 蝴蝶公子
    男主女主是白熙,萧玉,碧喜的小说是什么
    《蝴蝶公子》全集 作者:窃玉公子 容简介: 所穿越的仅仅是空间。 她是拓国郡主,却因着不想连累他而答应嫁给北域王朝恶名昭彰的四殿下。 她冰雪聪明,唯独被他欺骗,伤心绝望的她选择跳崖自尽。 她说再也不想见到他,却在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女子,而那个女子即将嫁给他 正文:第一章 …
  • 叠生
    男主女主是白熙,瑞钰,深桐的小说是什么
    《叠生》全集 作者:窃玉公子 赐婚?! 饶是走南闯北,经历过无数的风风浪浪,萧盏也险些惊得昏过去。 “是的,郡主。碧喜路过前殿时听那儿的丫环们说的。” “等等,我有些头晕,”萧盏揉揉自己的太阳穴。 碧喜扶萧盏坐下。 前厅侍臣报:“陈总管到。” “来的还真快,”萧盏冷冷地说。
  • 华萤
    小说《华萤》TXT下载
    阿若本想着二十五岁出宫后,找个老实人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便也是一生了。可事与愿违她摊上事了,无意中她招惹了东祁藏的最深的人!再后来闻名于世的大儒居然要收自己为徒,医圣竟然成了自己的师伯,无缘无故的自己还成了荣安郡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