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石达】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天帝
    轮回天帝 小说
    石达原本只想照顾兄弟平淡生活的一生。可脑中突然出现的诡异天棺,是怎么回事?天棺加持,一路崛起!闯秘境,横扫诸多天骄;夺至宝,威凌天地众生;伴红颜,逆改生死时空......无尽岁月之后,石达执掌轮回,登临天帝:“我原本只想平淡一生啊!”
  • 创世纪五域篇
    小说《创世纪五域篇》TXT下载
    从稚嫩的心灵到老态的灵魂从上古的创物到永恒的虚无一个全新的宇宙一篇全新的历史你想要的所有故事都会发生在创世纪中
  • 太平天国1850
    小说《太平天国1850》TXT百度云
    丧失斗志、指挥失误、耽于享乐,加上太平天国惨烈的高层内讧与杀戮,最终导致轰轰烈烈的民众反抗运动功败垂成,百多年后一个灵魂穿越到石达开身上,新的翼王能否改变败亡的结局?在与曾国藩、左宗棠、李鸿章等人的争斗中,他如何获胜?
  • 穿越时代的终结
    穿越时结婚的小说
    喂,穿越就算了,起码别给我换性别啊,这山大的良心是怎么回事,更过分的是竟然有这么多穿越者,我还是最后一个来......为什么有这般多的限制,我们来到这里,究竟是为什么?......这个世界不需要穿越者可是...又有谁能拯救这个世界呢?
  • 御龙刺
    小说《御龙刺》TXT下载
    盘古开天,劳累而死,盘古死后,他用过的战斧随之摔裂,一分为五,天长日久,摔裂的战斧变成魔国、雪国、象郡、犬族、火鸟岛五个地方。在东海中的日月岛上藏着一张《五国地形图》,只要得到这张图,便可以统一五国,成为五国之主
  • 妖后洗白攻略
    妖后洗白攻略
    前世虽算高位,但其实炮灰,这不就莫名来到阎殿,看了半天审判,以为自己就此完蛋。但没想到阎君竟是她祖宗,送她大招穿越异世,附身宰相府嫡长女公子,这下终于可以摆脱炮灰之命,得享荣华了。只不过这女公子的身世,怎么那么像黑锅大户贾南风呢?要嫁给白痴太子也就罢了,为求保命还被拉入朝堂漩涡,落不得一个…
  • 神戒
    神戒
    想要什么,只需你一个想法,转动神戒,一切均可实现。古董修复,神医治病等一个戒指全部搞定。
  • 秩序主神
    秩序主神
    一场流星雨之后。天象突变,动物异变。地球跟变了个球似的。易小晶被天外来物击中,穿越到了抗战世界,从一个小兵开始,成长为一代军阀!穿越到丧尸世界,从孤家寡人白手起家,打造大型聚集地。穿越到武侠世界、科幻世界······
  • 烧纸人[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严咏洁,李莹,沈香的小说是什么
    烧纸人[完结] 作者:于雷 这两个流氓忽然被人这么一捣乱,立刻恼羞成怒,挥拳向这个青年打过去。男青年却并不畏惧,立刻摆拳迎上。虽然对方是两个人,但男青年似乎有丰富的格斗经验,三下两下就把这两个流氓打得头破血流,落荒而逃。 女人这个时候却靠着墙,坐在地上,她勉强把眼睛撑开一条缝隙来,往青年…
  • 周瞳探案系列3烧纸人
    周瞳探案系列小男人小说
    第1章:烧纸人(1)更新时间:2009128:45:00字数:1037引子天空被乌云所笼罩,在远离都市的夜色中,呼啸的大风与深沉的黑暗让整个森林也忍不住颤抖。然而在森林深处的一幢废弃小木屋里,却隐隐约约透出摇曳的烛光。幽暗的烛光下是三个身着单薄衣服,年纪大约在十二三岁的女学生,她们围坐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