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石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 星之焱
    小说《星之焱》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之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星之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之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星之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
  • 鉴宝高手
    鉴宝高手
    大学毕业两年的潘小强在小古玩店里当伙计,一次和拜金女的冲突中,获得了能够给予他力量的神秘古鼎,手心能够分泌出人眼看不见的丝线,拥有了鉴宝高手的潜质。美轮美奂的青花瓷,气势磅礴的字画,惊心动魄的斗宝,蕙质兰心的气质美眉,渴望受到保护的霸气御姐都接踵而至。他的生活从此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北…
  • 大佬重生:女王A炸了
    小说《大佬重生:女王A炸了》TXT下载
    【1v1+马甲+独宠+女强+男强+无虐+爆爽】一次亲妹妹与未婚夫的背叛,一场铺天盖地的大雨,一片冰冷的刀锋,将冷末幽变为一道飘泊于世间的孤魂。亲眼见证渣男贱女是如何的残忍,看到了那个她曾经厌恶至极的男人抱着她的尸身哭得泣不成声,最终跟随她而离去。重活一世,冷末幽起誓,必将手刃渣男贱女,夺回…
  • 九天帝尊
    九天帝尊
    一心只想做个败家子的秦歌,机缘巧合得到神秘金钟,借助金钟力量弥补自身缺陷,从而踏上了逆天修炼之路。不过秦歌死性不改,誓要将败家大业进行到底。凡是奉承讨好他的,赏,赏,赏!凡是比他有钱还嚣张的,抢!抢!抢!凡是天材地宝,神兵秘籍,神兽妖宠,全都是我的!凡是美女,嘿嘿,我都要!@各位书友要是觉…
  • 开尘
    小说《开尘》TXT下载
    时间腐蚀钝化了青锋,惊走南归的大雁,迎来晚间的红霞,流年刻下的道道皱痕,清晰可见。心不变,物已换;物未变,心已荒;待来年,我开尘!
  • 我的娘子不见了
    我的娘子不见了
    赵胤,工科宅男,一心只想找个好老婆。无钱,不帅,每天只能靠网盘里的资源打发寂寞时光。忽有一日魂穿落魄王爷独子,网盘资源竟伴随左右。救救人,看看书,搞搞发明。有丫鬟温柔似水,有夫人美若冰霜。
  • 生活系修真世界
    生活系修真世界
    结丹不是结石,元婴不是怀孕,出窍不是妊娠,分神也不是神经病,合体更不是那啥在这非主流的现代化都市,驾驭飞剑必须考驾照,高级厨师都是元婴期,拍摄大片从不用特效,衣服穿到死都不用洗,九年义务教育包你突破灵动期,但想结丹必须考高中。正值中考之际,韩野来到这个世界,发现牛顿还是那个牛顿,瓦特发明蒸…
  • 逍遥小驸马
    弈世秦穆琼
    魂穿古代,却一不小心邂逅当朝长公主殿下抱上大腿。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本想随意装装逼逗逗公主,却不料在抢豪绅、杀奸臣、砍昏君、醉卧美人膝的路上越走越远。“>
  • 功夫足球之黄金右腿
    黄金右脚 足球小说
    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
  • 带个锤子去流浪
    小说《带个锤子去流浪》TXT百度云
    【千层饼特级厨师】你看到了第三层,以为别人只看到了第二层,而我刘浪却看到了第五层!富贵“稳”中求。刘浪带个锤子就敢穿越?敌人太强怎么办?锤子曰:该怂且怂。敌人太菜怎么办?刘浪曰:不要慌,稳一手,派个小弟先试试。菜?菜个锤子!请叫我“长腿腹肌帅帅浪”谦虚如我。优秀只是一种实力!美国药水哥,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