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瞿修】的小说是什么?
  • 暗紫
    男主女主是叶理,瞿修,曼湘的小说是什么
    暗紫by风维 简介: 叶理的车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里抛锚了。 没想到竟在这个夜里,遇到常人难以想像的异事!? “冉冉,你回来了” 这个名为暗紫的男人必定是将他误认为其他人了。 他是叶理,一个双亲俱在,拥有未婚妻的普通男人。 只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照片、清楚熟知自己的喜好、梦中不断出现的少年…
  • 暗紫【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理,瞿修,曼湘的小说是什么
    暗紫by niuniu 暴雨之夜。 车灯照射下的水幕厚重密集的如瀑布一般,不停摇来摇去的雨刮器对改善视线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叶理叹了一口气,再次减慢车速。 无论如何紧急,安全总是第一的。三年前车祸的旧伤仍使得他腰部时常作痛,可不想再重来一次。而且母亲的身体每况愈下,如果这时候自己再出点…
  • 绝世杀手妃:邪王要抱抱
    邪王要抱抱在线阅读
    【男强女强+痴情相随】路上被车撞到,她穿越成丞相府最受欢迎的四小姐,亲人真心实意,前世为杀手的她第一次感受到了亲情的美好。她想,就这样一辈子也好。她冷清冷心不懂爱是什么,他独自一人经受百般磨难。一次邂逅,让他和她遇见,她本想这辈子孑然一身再不论婚嫁,却不想他们竟是上辈子就注定好的。她浅笑,…
  • 帅气甜心:校草大人,么一口
    帅气甜心:校草大人,么一口
    被誉为少女杀手的陈夕多,帅气潇洒,腹黑毒舌,站可攻,躺可撩。一次尴尬的篮球赛,她遇到了的萧大男神,从此沦陷。自此优雅再见,矜持拜拜,端庄滚蛋。用尽一切计谋,势要将萧大男神扑倒,吃,干,抹,净。奈何,男神冷眉微挑,“我对男人没兴趣!”陈夕多两眼放光芒,笑得耀眼明媚,“那大神可缺女人?我对你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