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皇甫继勋】的小说是什么?
  • 宰辅
    宰辅txt下载
    陈桥兵变夜,重生小和尚一枚,赵铮的大宋之旅由此开始。汴梁波云诡谲,江南风花雪月,蜀中锦绣繁华,北国骏马长弓。宋庭明争暗斗,南唐醉生梦死,十国征战未休。娥皇女英姐妹花娇,花蕊夫人柔情似水,美人情归何处?君王心,臣子恨,英雄梦,兄弟情,美人眸,恩怨情仇!烛影摇动,斧声传来之时,权柄在手的赵铮该…
  • 宰辅
    男主女主是赵铮,赵匡胤,李从嘉的小说是什么
    《宰辅》全集 作者:尹三问 陈桥兵变夜,重生小和尚一枚,赵铮的大宋之旅由此开始。 汴梁波云诡谲,江南风花雪月,蜀中锦绣繁华,北国骏马长弓。 宋庭明争暗斗,南唐醉生梦死,十国征战未休。 娥皇女英姐妹花娇,花蕊夫人柔情似水,美人情归何处? 君王心,臣子恨,英雄梦,兄弟情,美人眸,恩怨情仇! …
  • 精忠吕布
    黄忠战吕布
    他,曾经是三国第一武将!他,喝过最烈的酒,骑过最快的马,用过最锋利的兵刃,玩过最美的女人!然而,英雄早逝,反而留下了“三姓家奴”的可耻骂名。现在,他转世移魂,有了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他将如何力挽狂澜,再现他的绝世武勇?这一次,将用什么兵器,玩什么女人?这一次,他将如何铸写精忠之名?
  • 精忠吕布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吕布,吕奉先,李煜的小说是什么
    精忠吕布[完结] 作者:楚方晴 楔子奈何英雄是末路 白门楼下,马中赤兔,日后还要征战千里;这人中吕布,却已走到了最后的一幕。 五花大绑之下的吕布,披散着纠结的长发,仍不失英雄之气,吕布不是无智之人,即使在这绝境,仍得尽力一博,于是,他对座上曹操说:“明公不过怕我的武力罢了,我归愿,天下…
  • 回到五代末
    男主女主是叶枫,李煜,皇甫继勋的小说是什么
    李煜说:“朕的老婆最靓!”赵匡胤:“很好,我已经在开封府给她置好了别院!”钱俶说:“你们谁打赢了寡人就投靠谁!”孟昶说:“推倒推倒,马桶属我这边最好!”叶枫说:“你们都等着,我来了!”.....................周娥皇抚琴,窅娘跳舞,王屋山伴箫。叶枫翘着二郎腿惬意眯着双眼,回…
  • 异界逆袭之王
    异界逆袭之王
    摊上一堆不靠谱的爹娘,那就得自己靠谱才行啊。
  • [青蛇]鬼公子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谢辛,谢昕,聂乾海的小说是什么
    《鬼公子[青蛇]》 谢辛拿着冥主给的黑令旗,重返人间寻仇来了 千算万算,却漏了他原本的人心 注: 1、同人、传奇、聊斋、画皮鬼、青蛇 2、复仇文,男主是个画皮鬼,也能化妆成女子样 3、CP是个和尚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边缘恋歌传奇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辛(幼安)┃配角:法海、小青…
  • 南唐
    南唐书txt
    穿越前,我是举世无双的大窃贼,穿越后,我却阴差阳错成了南唐的一方官吏。本想左拥右抱浪迹一生,然而时不待我,历史在发展,敌国在崛起,以我一己之力,只怕早晚会成为一具死尸。我知道,我该向着历史反抗了!或许我无法撼动历史,只能沦为乱世浮萍。或许我
  • 十国春秋-----讲述五代时期十国的精彩历史故事!
    讲述五代十国历史音频
    十国春秋讲述五代时期十国的精彩历史故事!(东吴春秋)
  • 鬼公子[青蛇]
    公子遇蛇小说
    厉鬼画皮,美艳妖娆,拥有千般风情,纵观人间百态谢辛拿着冥主给的黑令旗,重返人间寻仇来了千算万算,却漏了他原本的人心通告:6月3号入v,当天三更,不倒v,希望大家支持~(≧▽≦)/~注:1、同人、传奇、聊斋、画皮鬼、青蛇2、复仇文,男主是个画皮鬼,也能化妆成女子样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