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皇甫浩轩】的小说是什么?
  • 花落成泥春未殇
  • 花落成泥春未殇
    男主女主是皇甫浩轩,唐悦,南宫毅的小说是什么
    他们本是萍水相逢,却生生的扯出一段缘分,扯出了今生的劫难。五年的离别,他依旧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帝王,他以为他们可以相守,而他却选择离开他的国家。唐悦,一个倾国倾城的男子,重终是为了一个帝王丢了心。皇甫浩轩,一个笑看天下的帝王,却为了一个江湖的副门主投入了一生的情。类别:虐恋残心花落成泥春未殇…
  • 霸道总裁:你是我命中注定
    霸道总裁命中注定我爱你
    “你说谁不是男人?”“说你,说你,就是在说你,不是男人。听到了吗?”堂堂皇甫集团的掌舵人却被人莫名的质疑本无任何交集的两人却因一场意外的“绑架”而发生了变化
  • 花落成泥春未殇(生子四)
    男主女主是皇甫浩轩,颜墨云,南宫毅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百五十七章:刺杀南宫毅冷笑着看着眼前的一群黑衣人,嘴角上扬了一下,刚好他的心情不好,那就让他发泄一下吧。敢刺杀太子,他抬高声音,如果你们肯说出是谁派来的话,或许我可以考虑为你们留一个全尸。他挑着眉,自信满满的说到。上!为首的黑衣人冷撇一眼,在人数上他们占优势,何况收了丽妃的银子,这件事…
  • 和亲宠妃:捣蛋小子俏后妈
    小说《和亲宠妃:捣蛋小子俏后妈》TXT百度云
    一个是现代的大神经小白领,一个是古代的多病小郡主,前世今生的宿命把两个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这么倒霉?坐个电梯无故暂停。静静等着通关了游戏,没来得及欢呼,电梯竟然极速下降。妈妈咪啊!她还有大好的青春年华啊!啥?她是被这个忧国忧民的小郡主召唤去的?还要替嫁去敌国?敌国的皇帝都有儿子了,她…
  • 王爷的洁癖剩女妻
    剩女 洁癖
    王爷的洁癖剩女妻的简介:“我要卖包子,我不要当王妃!”“卖包子和当王妃不冲突!”“我不想我的丈夫像个包子,被众多女人你一口我一口地瓜分,太恶心了!”“放心,本王这个包子只会属于你这只鸭子!”“真的,你属于我一个人,我想怎么样都可以?”某女笑得那个奸诈啊!“那当然了!爱妃想怎么样都可以!”某…
  • 花痴萌妻:爷,咱和离吧
    花痴萌妻:爷,咱和离吧
    【新书《医妃倾城:无赖王爷欺上身》已发,欢迎入坑】她是沐府众人皆知的睡美人,一朝睁眼,她是二十二世纪财阀集团的大小姐。他是北陵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拥有美如神祗容颜的临王,万千女子心目中的良人之选。她没心没肺,他清心寡欲,一道圣旨下来,将两人的命运绑在一起。从此,他千遍一律,她便成为他的一千零…
  • 龙翎珏
    男主女主是洛卿,慕容,卿雪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受世人敬仰的仙凤神女,因寻找两枚玉佩魂穿下界,成为人界最低等的大陆风灵大陆东陵国的修炼奇才,东陵国的第一废物洛家嫡女洛卿雪。面对渣男的无情退婚,白莲花的脑残挑衅,洛卿雪不屑一顾。手持上古神器,一路打怪升级,还有超强助兵团为她铺好后路总有一天,她会站在这个世界的最顶峰,让所有瞧不起她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