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皇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 冲喜:惑心毒妃
    皇北辰皇北泽《冲喜:惑心毒妃》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冲喜——惑心毒妃 作者:姜黎 潇湘VIP2013.01.09完结 收藏:3412 内容介绍: 国际特工异能组王牌花小懒,代号“花妖”。不慎穿越,醒来竟成了皇武国南城花家的傻子九小姐花闭月,还被人下了药剥光了送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 面对面前的…
  • 异能花妖:惑心毒妃
    小说《异能花妖:惑心毒妃》TXT百度云
    国际特工异能组王牌花小懒,代号“花妖”。不慎穿越,醒来竟成了皇武国南城花家的傻子九小姐花闭月,还被人下了药剥光了送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面对面前的绝色美男,某女一点儿也没有口软,天大地大命最大,反正中了药,吃干抹净再说!可谁知一道圣旨居然让她冲喜!花小懒怒了,还以为她是那个傻啦吧唧的九小…
  • 这穿越方式绝逼不对
    这穿越方式绝bī不对!第一卷作者VS反派零零一史上最强皇者水若善是一个网络小说家,现在正在网站上连载第
    这穿越方式绝逼不对!第一卷作者VS反派零零一史上最强皇者故事主要讲述一个现代精英男,穿越到了一个剑与魔法并存,各种族并立的异世界,携带着强大的金手指,一路奇遇不断,用他无上的魅力征服美女,收服小弟,称王称霸的打怪升级故事。一部标准的YY升级爽文。不过就是这样一部很俗套的故事,让水若善取得了…
  • 启天证神
    小说《启天证神》TXT百度云
    太荒域中,成神可以长生不老,无病无疾人们以为,这是新的时代,人人可以修行,人人可以成神但,事实却是,这是旧时代的末尾旧日的魔头复苏,天地皆为之动荡真正的黑暗,已经悄然来袭(搞不来简介,各位请看正文~)
  • 这穿越方式绝逼不对!
    水若善火如焰《这穿越方式绝bī不对!》
    这穿越方式绝逼不对!第一卷作者VS反派零零一史上最强皇者 故事主要讲述一个现代精英男,穿越到了一个剑与魔法并存,各种族并立的异世界,携带着强大的金手指,一路奇遇不断,用他无上的魅力征服美女,收服小弟,称王称霸的打怪升级故事。 一部标准的YY升级爽文。 不过就是这样一部很俗套的故事,…
  • 这穿越方式绝逼不对!
    这货的穿越方式不对
    异世架空书穿黑化反派攻x健气作者受作者穿越成一个无辜的路人he
  • 狂妃倾世:邪王,榻上欢
    邪王榻上欢百度云
    她,天帝之女,身份尊贵,天界第一天骄,却惨遭未婚夫和师妹背叛,家破人亡,惨死诛神台。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天材地宝,神兵魔器,尽在她手。拳打天才,脚踢渣男贱女,一路逆袭,一代天骄又重现大陆。玲珑七窍之心,听八方,观四海,御万物,一统天地。她狂,她傲,她敢叫嚣:“九霄地府任我行,敢叫神尊下黄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