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白镜堂】的小说是什么?
  • 恋恋浮城
    浮世浮城有声小说恋听
    他:年轻的时候,我爱上了白家小姐,她却对我始乱终弃。她故作怒状:太可恨了!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坏的女人呢!他:不能怪她,她太迷人了,能做她裙下之臣,亦是我之幸运。她忍笑:那么你当时在做什么,我的将军?我是她的司机。他凝视着她,微笑道。前期清末,后期民初架空背景,女主各种任性,介意慎点~内容标签…
  • 恋恋浮城 番外完结
    白成山张琬《恋恋浮城 番外完结》
    晋江VIP20190902完结9.3全文软校9.5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21442当前被收藏数:20090营养液数:24188文章积分:1,001,732,352 他:年轻的时候,我爱上了白家小姐,她却对我始乱终弃。 她故作怒状:太可恨了!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坏的女人呢! 他:不能怪她,她太…
  • 仙界缥缈
    小说《仙界缥缈》TXT百度云
    仙界缥缈引子在那遥远的上古洪荒时期,人类先祖为了后代子孙能够走向文明昌盛,他门做出了一件件可歌可泣,继往开来的伟事,盘古开天劈地,女娲补天,后裔射日,神农尝百草,轩辕开创五谷,统一中原.大禹治水,数不胜数.相传天地浩劫万年一轮回,这时出生在人间界的汤凯巧遇轮回,被卷入了那他自认为虚无缥缈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