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白清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姐姐太强大了
    我强了姐姐的后门
    普通版简介:从某天起,白清炎就多出了一个姐姐。她强大、聪明、漂亮、体贴就是其他人都看不见她。装逼版简介:千万年来,人们憧憬英雄、信仰神明、恐惧鬼怪是为“传说”。钢铁与火药的兴起,也让传说的力量逐渐从世界上消失;而一篇论文的出现,却彻底改变了这一时代。只要拥有最诚挚的热情,任何人都可以获得“…
  • 同萌会的一己之见
    同萌会的一己之见txt下载
    前略:看过《热闹喧嚣的彪悍人生》者可以直接点进,没看过的也可以点进来看一下。诸君,我们是同萌会,是穿越者的联合会,是世上一切萌物的爱好者,对于那些萌物要如同爱护花草般全心全意的去呵护,对于那些拥有萌物的人我们也要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对待,对于什么?那个魂淡!居然违背了团的血之盟约?不可理喻的愤…
  • 新同萌会的一存
    白清炎维纳斯《新同萌会的一存》
    《新同萌会的一存》故事提要——最强之钢毁灭了化妆舞会,战争已经结束,白清炎站在混杂着胜利与茫然的战场上,他环顾四野的凛然气势仿佛来自地狱的可怕的亡灵。可惜他终究没有找到失去的事物,于是——他将战火推向了整个世界。也许是弥补心灵的空缺,也许是为了寻找她的替代,白帝子以地上最强的姿态,展开了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