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白流羽】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不如撩帝君
    修仙不如撩帝君
    人前是高冷仙君,人后是泼皮无赖。没想到一趟人间,这仙君竟然性子调转。“小娘子!别跑,相公来了!”“呸!你个无赖”呀!一不小心魔气泄露,怎么办?姑奶奶狼人自刀,谁还敢污蔑?手起刀落。”嘿嘿,不好意思,砍错了!“
  • 夏拒寒
    小说《夏拒寒》TXT百度云
    凡人少女,突逢意外,父母惨死,机缘巧合之下拜入天下第一修仙大派广宁门,由此展开奇幻的修仙之旅。盛世之下危急四伏,朝堂之争,仙魔混战,是独善其身,还是杀身成仁?陷入虐心爱恋,是斩断情丝,还是义无反顾?这是凡人修仙的瑰丽篇章,更是懵懂少女修身为神的奇幻史诗。
  • 农女修仙外传
    小说《农女修仙外传》TXT下载
    农家少女夏拒寒,父母惨死。千辛万苦拜了师父,却被托付给不靠谱的小师叔;以为成了天下第一修仙大派的弟子,其实只是后备队员;理论考试结束,又来实战考核这就觉得苦啦?更苦的还在后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