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白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女神爱上我
    校花女神上我免费
    我本是一名品学兼优且身体强壮的学生,却在高考前因为一次意外地车祸落下了终身的残疾。但在此困难的境界中我仍然没有放弃生活的希望,我发奋努力靠自己顽强的意志力考上了两所大学,先后完成了专科及本科的学业。该书讲述我在车祸前和车祸后求学的艰难过程。
  • 阴阳师的日常系格斗
    小说《阴阳师的日常系格斗》TXT百度云
    简介:迷茫的世界,有着无数的人疯狂的毁灭着世界,而也有无数的人保护着世界。毁灭的理由有无数,而守护的理由却只有一个。毁灭或者守护,你选择什么?
  • 我的七个绝世美女姐姐
    小说《我的七个绝世美女姐姐》TXT下载
    我有七个姐姐,她们都是扶弟魔:大姐杨妙雪,冰山总裁,冷傲无双。二姐白巧儿,主刀医师,温婉宁秀三姐梁靖,小金人影后,热情似火。四姐袁如玉,顶尖杀手,英姿飒爽。五姐徐梦婵,靓丽空姐,知书达理。六姐杜雅,正义警花,文武双全。七姐陈洛秋,人气主播,泼辣搞怪
  • 齐鲁豪侠传
    小说《齐鲁豪侠传》TXT下载
    公元1125年,金国联手北宋灭辽,后又建立金夏同盟抵抗蒙古侵略。公元1127年,由于北宋朝廷腐败。金国南侵,致使大宋子民,尸横遍野,民不聊生。史称“靖康之耻”一时间,北宋各路英雄豪杰并起,书写了一幅可歌可泣保宋抗金的新篇章......
  • 农门书香
    农门书香书包网
    被退婚,人人都唾弃她,哥哥们不嫌弃还说要养她一辈子。可是,家里穷得掉渣,没油炒菜,一排的男儿个个面黄肌瘦,衣衫褴褛,连个媳妇都娶不起,还怎么养妹子?穿越到这样的家庭,顾小北捶胸顿足,这家真的太穷了!为了过上好日子,她用前世在二十一世纪学的先进知识,带着家里的男儿走上致富的道路。起早贪黑,日…
  • [种田]农门书香
    小说《[种田]农门书香》TXT百度云
    《农门书香》文/柒言绝句内容介绍:被退婚,人人都唾弃她,哥哥们不嫌弃还说要养她一辈子。可是,家里穷得掉渣,没油炒菜,一排的男儿个个面黄肌瘦,衣衫褴褛,连个媳妇都娶不起,还怎么养妹子?穿越到这样的家庭,顾小北捶胸顿足,这家真的太穷了!为了过上好日子,她用前世在二十一世纪学的先进知识,带着家里…
  • 农门书香作者:柒言绝句(潇湘vip2014-08-29完结)
    小说《农门书香作者:柒言绝句(潇湘vip2014-08-29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农门书香》文/柒言绝句内容介绍:被退婚,…
  • 纨绔守则
    纨绔守则
    《纨绔守则》故事提要——我刘羽既然穿越成了纨绔,作为一个有原则的优秀青年,就要将纨绔进行到底,严格遵守纨绔行为守则,力争做一名异界十佳纨绔!
  • 穿成团宠的我只想当咸鱼
  • 上司撩我戏太多
    上司撩我戏太多
    (1v1,宠文+灵异)想当年是她对他穷追不舍、他不答应、她就强了他。之后,她又带球消失了整整五年。再见面,她却将他忘得干干净净,权当他是陌生人。霍火火纳闷,明明初次见面时他高冷禁欲、一副生人勿近模样,怎么之后完全转了性?还是他真看上她,想撩她?某日,她被他拽进暗房,他贴身她的身体说:“装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