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白川慎】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狐狸大仙
    男主女主是仁王雅治,柳莲二,雅治的小说是什么
    仁王雅治重生了,但是这次,他竟然变成了一只住在神社里的狐狸。但是怎么能放弃网球呢?总之是给仁王一次从来的机会,让他步上无上的荣光的网球未来。......
  • 东方奔宵
    古月儿白川慎《东方奔宵》
    《东方奔宵》(东方八俊5)[完结] 作者:培果 传说 东方八俊传说 东方家族自古拥有异能,异能皆不同且代代以男子单传,传说中,只有百年一出的少女拥有东方家历代以来最强的异能,能让人起死回生、保其家族昌盛不衰。 由于东方家的祖先曾有恩于八人,八人感其恩德,明令其子孙世世代代必须效忠于东…
  • 东方超光
    衡方紫卫迟晋《东方超光》
    《东方超光》完结 作者:培果 楔子 东方八俊传说 东方家族自古以来就拥有异能,每代异能皆不同,且代代男子单传。 传说中百年一出的少女会拥有东方家历代以来最强的异能,能让人起死回生、保其家族昌盛不衰。 东方先祖曾有恩于八人,这八人因感其恩德,命令子孙必须世世代代效忠东方家;而这八人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