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田美】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座九衍书屋
    小说《我有一座九衍书屋》TXT下载
    (书友群号:687736775,新书开坑,精彩再续)上下阴阳,日夜更迭,混沌有序,是为九衍。一间可以交换所有东西的书屋,期待你的光临。...
  • 转生为剑守护萝莉
    转生萝莉小说下载
    身为萝莉控宅男神剑“连城”捅破了天,为了躲避天庭缉杀舍身成剑。300年后的某一天。一只萝莉唤醒了他。成为一只萝莉的剑。PS:首先这不是装逼爽文啦,是冒险成长向的文啦,至少我是这么定义的。主角是“李剑轻”哦,男主角是“连城”,但他目前的身份是李剑轻手中的剑,如果什么都靠“剑”来解决会很无聊的…
  • 傲娇总裁盛宠妻
    小说《傲娇总裁盛宠妻》TXT下载
    label内容介绍:/label被未婚夫和继姐接连算计,却阴差阳错的被一个霸气凛然的男人当成了别人送给他的礼物,被逼成为了他的助理。原本以为只是一份简单的工作,却不料在对方的强宠之下,丢了一颗心。当她敞开心扉爱上那个男人后,却意外发现,她不过是一个女人的替身。
  • 来到地球闯末世
    小说《来到地球闯末世》TXT百度云
    作者:冷凉邪作品简介:宇宙卢克斯星球的一个本已死亡的少女,被自己的父亲改造成人体机械。人类的外表,人类的身体却拥有者比人类更为强悍的能力。以外,让少女来到另一个星球,名为地球的世界,无意间一个叫莫菲儿的少女说中了密码,让莫菲儿成为了她的主人。但是,莫菲儿却不幸的被她所砸死。受莫菲儿死前所托…
  • 御神乐园
    御神乐学园
    石斌乘船跑路,谁知竟然遭遇海啸,本该身死,再醒来却是来到了一个神秘莫测的世界。这是一场众神的游戏,宇宙三十二个智慧种族搏杀,唯有胜者才能离开。夜战狼王,闯蜥蜴巢穴,六杀山鸡领主,搏巨熊,一路走来,鲜血淋漓,他终于来到了新手试炼的最后一关...
  • 娇妻仙喵,探案上瘾
    娇妻探案小说
    “想要吗?”“当然想要。”他看着气鼓鼓的小可爱,摸了摸她的头,轻轻地吻向她额头。小仙喵来人间见识各种爱恨情仇识破阴谋诡计顺便破了无数案件...仙喵重生在云家二小姐身上,嫁入豪门,丈夫却在外包养小三还合伙要毒害自己,以为万无一失的计划背后谁栽赃嫁祸,谁顺水推舟阴谋与爱情,正义与奸邪。没人能逃…
  • 云墨你好吗
    云云小名好吗
    【明骚腹黑挑衅男VS闷骚睚眦必报女】从亲密无间的爱人到相爱相杀的对手,命运的轮盘从来不曾停留!你以为的阳光,却裹胁着爱,把你推回那万丈深渊时光在这一刻仿佛和很多年前相互重叠。那个明亮的、眼含热泪的少年,在醉眼朦胧里、在情窦初开时、在苗寨的万家灯火前、在瓦蓝的星空下,虔诚而专注的捧起自己的脸…
  • 楚小天王若雯
    楚小天王若雯《楚小天王若雯》
    那一天,楚小天总算知道了,什么才是当男人的美妙滋味,从此之后他乐此不疲!
  • 花样的年华
    那样的年华
    一个有着所有少年人都有的纯洁心灵的幸运小子,在一次身体异变之后突然一下子获得了超过平常人的能力,名誉、财富、美女一下子滚滚而来,他该怎么面对这一切以及这一切所带来的形形色色的诱惑呢?这本书完全脱离现实,属YY类作品,没有阴暗的社会现实,也没有丑陋的背叛,有的只是一个生活在阳光下的花样的年华…
  • 我知道世上没人心疼你
    小说《我知道世上没人心疼你》TXT百度云
    那一年。风告诉云,我们一辈子缠绵。山告诉水,我们一辈子相伴。你告诉我,我们一辈子爱恋。我知道风是云的故事,山是水的故事。但我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这是我摘抄郭敬明书中的一句话,请原谅我不会写情书,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