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田卓】的小说是什么?
  • 潮生(顾一野阿秀)
    男主女主是阿秀,顾一野,夏冰的小说是什么
    平行世界中,顾一野和阿秀宿命般的相识,彼此都来晚一步,却不影响他们沸腾、滚烫、热烈的一生。明月潮生,爱意随风起,我们终将上岸,一起看遍阳光万......
  • 屠神(火树)
    男主女主是纪雨竹,古昊,纪楚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火树嘎嘎大荒世界,圣魔争霸,人神争锋。末族少年,得神秘传承后步步向天,以符为血,以丹为肉,以阵为骨,以一人之力搅动天地命数,扭转人道乾坤!脚踏武道之巅,手掌日月之旋转,剑问那苍穹深处,可知人间是何年?他日若遂凌云志,屠尽诸天百万神!第零章楔子深山,大江,古林!这片广袤无边的大地,充满…
  • 屠神
    男主女主是纪雨竹,古昊,纪楚的小说是什么
    《屠神》全集 作者:火树嘎嘎 大荒世界,圣魔争霸,人神争锋。 末族少年,得神秘传承后步步向天,以符为血,以丹为肉,以阵为骨,以一人之力搅动天地命数,扭转人道乾坤! 脚踏武道之巅,手掌日月之旋转,剑问那苍穹深处,可知人间是何年? 他日若遂凌云志,屠尽诸天百万神! 第零章楔子 深山,大江…
  • 屠神
    男主女主是纪雨竹,古昊,纪楚的小说是什么
    主要阐述了主人公萧鼎天是新世纪杀手界之中之王,在最后的一次任务之中,失败后身死,不散冤魂重生到异界大陆神武大陆的一个小家族少爷的身上。由于萧鼎天所重生之人的名字叫住萧笑天,与自己只有一字之差。这也不知道是上天的作弄,还是无巧不成书的缘故,萧鼎天继承了倒霉少爷萧笑天的一切之后,励志改变这一生…
  • 超越次元的事务所
    男主女主是袁满,鲁路修,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魔法奇幻]《超越次元的事务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第三魔法使(起点VIP完结) 袁满叹了口气,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她,当然之前也没想过瞒。 “我确实有个任务,而且是难度和危险度最高的,不过我还是想去,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啊,曾经陪伴我无数个日夜,最近还开了怀旧服来着,可惜我只来得及…
  • 我在忍界捡碎片
    男主女主是秦易,宇智波,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秦易重生忍界,在忍界呆了十三四年觉醒前世记忆,并获得半透明蓝色面板。只要击杀或击败目标,就能获得他们掉落的各种碎片卡。击杀雨隐下忍,获得【体术心得】击杀砂隐血继中忍,获得【罡遁血继限界】击杀木叶白牙,获得【旗木刀术】击杀三代雷影,获得【雷遁查克拉模式】击杀宇智波斑,获得【轮回眼】击败漩涡鸣…
  • 世间悲恶2孤儿愿
    男主女主是老李,王乾,忆清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潮湿的桥洞下面蜷缩着两个小乞丐,小女孩发着高烧,遍体鳞伤的小男孩把自己仅有的外套脱了下来盖在小女孩身上,紧紧的抱着她。“小风哥哥,等我们长大了,我就嫁给你好不好?只是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长大。”“小雨,你不要胡说,你会......好起来的,即便是你死了,我也会永远陪着…
  • 绯闻新娘
    总裁的新娘要出墙
    人家是往小里打扮,她是往老里打扮;人家是去相亲大会寻找真命天子,她是去投递简历;如今她被一个呼风唤雨的老太太相中“钦点”为孙媳妇。她一脸苦相地诉说原委,获得了“名义老公”的十万分同情,她给他看深爱男人的照片,他答应帮她达成所愿。“婚姻”之内,她倍受呵护,“围城”之外,他几度酸涩;她是疯了吗…
  • 入学高专后我身陷修罗场
    男主女主是吉留彩,伏黑惠,吉留的小说是什么
    下本预收,指路专栏→《她和她的好大儿们》#我不想跟你们谈恋爱,我只想当你们的妈#→咒术界专场认亲大会☆☆☆☆☆☆☆☆☆☆☆☆☆☆为了养活家里的猫和自己,吉留彩决定重新找份工作开启人生新篇章,但她很快发现自己好像不小心捅了咒术师的窝。没有工作?最强咒术师邀请她入学高专转职JK:人帅、钱多、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