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甄超】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科技学院
    男主女主是许阳,林薇,钱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恭喜您已通过初选,获得宇宙超级科技学院远程教育预科班入学资格,请完善个人资料,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正式进入学院”获得了超级科技学院的学习资格以后,什么电子芯片、智能机器人、生物芯片、仿DNA芯片都小儿科好不好!看着超级科技学院的专业目录,什么宇宙通信原理、星际交流模式的发展进程、星际旅途中…
  • 化神之上
    男主女主是赵凌渡,甄超,紫霄炎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浩土,宗派林立。万千功法任君采拮,至高功法甚至能直达化神之境。然,化神之上,尚有路否?一众上古大能披荆斩棘只求追寻化神之上的无上境界。有妖族大圣炼化三百六十五大星,掌控诸天星斗变化,自称妖皇成就化神之上!有人族大能炼化三十三中千世界,以造化至宝洗礼修士为天仙,自称天帝,成就化神之上!!…
  • 末世之我的媳妇两千岁
    小说《末世之我的媳妇两千岁》TXT百度云
    他本应该是天之骄子,奈何一生下来就被关进高塔。八岁时,他拥有了四个生死与共的守卫者。十六岁时,为了国家他与四个守卫一同赴死。两千多年后,他竟然在墓穴里再次睁开了双眼。国家已经消失了,他只能带着四个守卫者一同离开。谁知道这已经是一个丧尸遍地的末世。本文有丧尸,有异能,有空间,有巫术。本文无虐…
  • 贵女的压寨夫人之路
    男主女主是汪谦,上官,陆氏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关于打劫的故事,被打劫之后不慌不忙,做个压寨夫人试试。被打劫了不要愁,换个名字潇洒快活。周絮(改名前叫上官絮)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堂堂大家闺秀,有朝一日竟然会去施肥除草,经商种田;更没想到,自己原来还可以得这么个潇洒郎君汪谦:媳妇太傻怎么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