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甄仁】的小说是什么?
  • 恶灵旅行
    小说《恶灵旅行》TXT下载
    『已完结,正在修改』欢迎跌入低谷的人来到鬼校。共计六百人由鬼校带走“旅行”,来看看人蛊的炼成。
  • 剧情才是真反派[穿书]
    反派穿书言情
    颜时穿越了穿到了一个拥有着‘你好我好大家都好’这种设定的世界里面《神光普照》√颜时觉得自己能看下这本书真是个奇迹因为这本书的主角就是个悲天悯人守护世界的‘圣父’挡枪挡炮挡雷劫不说凡是书中出现名字的反派皆被他感化飞升到了魔界全书奇长无比毫无爽点让颜时来总结的话就是一个保姆的奋斗史就是这样的一…
  • 界渊纪
    界渊纪
    冰冷枯寂的无垠宇宙之中,一座漆黑的大殿默默矗立在这里,如山似岳。循着冥冥中的远古召唤之力,究竟是跨越了岁月的长河,古今的阻碍,逆流而上,还是穿梭了无尽星空的距离,来到了另一个新世纪?一个光怪陆离,神秘莫测的玄幻世界,这里群雄并起,人杰无尽,战乱不停,在这里,生命,渺小如蝼蚁。无畏的心,沸腾…
  • 泪梦寒
    梦泪梦小说阅读
    作者:金堆成城前言楔子莎士比亚说: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是的,每种东西都有定的时候,若飘到,不可以送走…
  • 冰精
    男主女主是甄真,耿豪,归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即使命如草芥,哪怕手指无缚鸡之力,我依然可以主宰我的命运。【(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三界转乾坤
    天晓巫云《三界转乾坤》
    魔王临世初破晓,古远伊始现灵士;万古不朽化修罗,天上人间御神剑;源灵神光破邪魔,血魔秘典斩万魂;三世寂寥隐苍穹,纵横三界转乾坤。他生于大陆最强势力,却因为家族的灭顶之灾,从小离家。离家的他,总在被欺负中度过,甚至,唯一的亲人也惨死在了他的眼前......打击之下,他决心修炼,立志成为大陆上…
  • 双龙引
    男主女主是甄凌,尤小游,郝萍的小说是什么
    两兄弟下山,却因一场意外分隔,屡次擦身而过,阴差阳错之间,无法相聚。这一切到底是命运离奇还是幕后另有黑手
  • 无始轮回道
    萧良夏侯《无始轮回道》
    茫茫雪原的监狱里,一老一少愁眉苦脸。“皇上,我们已经沦为阶下囚!”龙公公伏地叹息。“朕被那逆贼判了多少年?”少年负手望天。“一万零一天!”龙公公答道。
  • 鬼谈
    诗欣楚云儿《鬼谈》
    作者:古月寒【】第一章不信鬼这个世界上,百分七十的人不相信有鬼神的存在,就算每天听着恐怖的鬼故事,每天看着惊悚的鬼片古风也是那百分七十不信鬼人之一,甚至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亦不为过,他有在殡仪馆直视死人烧成灰烬也面不改色的魄力,也有独自一人在阴森的鬼屋里住上一夜的胆量。不是他不怕,只是因为…
  • 鬼谈(全)作者:古月寒
    本书简介:这个世界上,有百分七十的人不相信鬼神之说。那些以灵异物态存在的“物体”世界上真的有吗古风就
    本书简介:这个世界上,有百分七十的人不相信鬼神之说。那些以灵异物态存在的“物体”世界上真的有吗古风就是这不信鬼的百分七十的人之一,甚至说他是其中的佼佼者亦不为过。他有在殡仪馆直视死人烧为灰烬都面不改色的魄力,也有在阴森的鬼屋里独自住上一晚依旧神采奕奕的胆量。一个神秘的老先生的突然出现,宣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