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璇青】的小说是什么?
  • 玲珑纪
    男主女主是晟烨,南溟,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玲珑纪》JJVIP完结 作者:苏窨 屋子里的三个人还在那儿慷慨激昂情绪不稳呢,居然谁都没有注意到她个大活人就这样被抱着走了出去。他们究竟是不是他们自诩的那样——武林高手?林珑再次泪流满面了。 韶窨嘴角勾出一抹妖娆极致的笑容,声音酥酥麻麻:“带你回房,今晚你是我的。” 说话间,韶窨已…
  • 修真少年闯花都
    宋伊雪华璇青《修真少年闯花都》
    心仪的他因为家里的安排远赴美国,胆小的她却不敢挽留,明明深情满满,却因为身份的悬殊,她眼睁睁看着他从机场离开。往后的日子里,她好像失了心,失了魂魄!还好有一群可爱的朋友,陪着她慢慢走出来!当她偶然听见他的现状,心还是止不住的一动,他和她会有美好的结局么?
  • 神域之王者剑神
    神域之王者剑神
    十二年的付出,全部化为灰烬。重新进入刀剑的他,誓要站上刀剑的巅峰!他注定会成为剑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