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瑾珏】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女配逆袭:男神要攻略
    小说《快穿之女配逆袭:男神要攻略》TXT百度云
    被人杀害的那一瞬间,意外激活了攻略系统0012。想要复活吗?只要你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复活点,当复活点达到10000时你就可以选择重生。从此洛诗雅就走上了不归之路(什么鬼?!)不,是攻略男神之路。
  • 侠岚之墨影古岚
    墨香侠岚版
    有这样一群人,传说他们居于山谷之间,本领高强,行侠仗义。传说,他们保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对普通人来说,他们就像山间的雾气,有质却无形。他们的名字在坊间流传,他们的相貌却鲜有人知。于无声处,他们静伏着,专待那惊雷甫现的一刻。他们的名字就叫做——侠岚。穹奇被破阵打败,但是,平静却只是一时的,贪…
  • 人鱼之白泽
    黑泽白启《人鱼之白泽》
    一只被小心呵护的人鱼,一位冷面凶悍霸道傲娇的军官大人。那天他领养了一只人鱼...那天他被一个人领养...&我想要被人养着,不饿肚子就好。&人鱼这么说着,白色的大眼睛盯着面前的高大男人。&呵,是吗。好,我养。&黑衣男人冷酷的说着,看不透内心的想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鱼之白泽》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两次重生后她决定努力苟着
    男主女主是丹熙,黄钟,萧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两次重生后她决定努力苟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牡丹狮子 前头水源充足,有天竺来定居的牧民,种了棵菩提树,本以为活不了的,没想到年深日久,竟然也长得枝桠繁盛,郁郁葱葱。 上玉快活地跑了过去,看不见的地方,男人背着她,掩袖咳了两声。 仰着头,树下简直跟仙境一样,柔软的…
  • 两次重生后她决定努力苟着
    小说《两次重生后她决定努力苟着》TXT下载
    稀里糊涂,大辰虚封公主齐上玉死了。死在去国离乡的阳关路上。一朝重生到未来,没高兴几天,她又死了。死在当朝天子一道敕令下。闭眼前,只来得及槽一句:我擦!本以为小命到此终结..
  • 俏猫儿杠上双面校长
    俏猫儿杠上双面校长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俏猫儿杠上双面校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俏猫儿杠上双面校长》作者:鱼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