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琼华宗】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顶级天赋是一种什么体验
    开局顶级天赋是一种什么体验
    重生成北离少主的楚航开局抽到顶级天赋【舍身成圣】,死后就能成为圣人。看到这个天赋,楚航笑了。就这?为了成圣,楚航开始修炼假秘籍、引动天劫、败尽各族天骄。直到某日,天变再启,六道神魔纵横世间无人能敌,只有楚航勇敢的站了出来。他才发现已经没有人可以杀死自己了。
  • (修真)天机在侧
    小说《(修真)天机在侧》TXT下载
    10.25再见在辰渊界,实力顶尖的修士将渡劫时,天道会亲自降临,垂问道心。若修士作答蒙天道喜爱,即可立地飞升;若受天道厌弃,则当场死于天罚。数千年来,修真界得天道问心的强者不过数百,无人死于天罚,也无人立地飞升。直到有一天,前救世圣女,现重生者·极品灵根·修真界第一宗门首徒·圣剑之主·神兽…
  • 我在秘境沉睡千年
    小说《我在秘境沉睡千年》TXT百度云
    高庸活了无数岁月。三清传道时,他是旁听生。共工祝融争斗时,他坐在不周山上嗑瓜子。十二金仙对弈时,他在旁边指指点点。直至女娲补天,洪荒寂灭,大地破碎为四大部洲,他也亲身经历,开始在一座座秘境沉眠。无数岁月来,他活过了一个个时代的兴盛与末法。看着道统更名,修炼法门变换。直到洪荒都没人记得,三清…
  • 我听说你兜里有货
    男主女主是袁守义,聂丹霞,魏怀秋的小说是什么
    偷东西?太low了,像我这样带系统的神偷,应该偷身份、偷气运、偷天道!【叮——获得一条咸鱼】苗空空眼里饱含泪水:“系统,你为什么要这样针对我?”【修行不易,还请宿主努力】——轻松向、剧情向、无感情戏
  • 妖妖凌
    妖妖凌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这是一个头顶绿油油的小妖成为一代巨擘,呼风唤雨的故事
  • 墨玉麒麟传
    墨玉麒麟弄玉白凤
    何谓正一?正者不邪,一者不杂。正一之心则万法归一,故曰正一。正一派的宗门领地建立在山峰高处,一十二座阁楼环保成一个倒梯形,左右两边各有五座分阁,中间是正一殿,正一殿後方则是藏经阁。百年前正一派立派开宗,虽然是新兴大宗派,建立的时间短,但现任掌门白山老祖接手以後,膨胀的速度却非常快,其兵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