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玖棠】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女配心慌慌
    男主女主是玖棠,薛灵芸,墨卿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女配强强联手文〕〔甜虐适度〕沐玖棠穿书了!穿到了出身极好却没有脑子的恶毒女配身上,与女主斗的你死我活,却给自己的庶姐做了嫁衣,最终惨死收尾。沐玖棠自然不想这般,所以她开始未雨绸缪,接近女主薛灵芸,谁料这女主越看越合眼缘,两人虽不是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薛灵芸:“小玖,你是我穷尽一生也要…
  • 重生:大佬抱着娇娇来虐渣
    男主女主是玖棠,程亦阳,文玖棠的小说是什么
    文玖棠被害身亡,心有不甘,强烈的求生意识竟激发了体内潜藏的神秘力量!重生归来,在一次次与幕后黑手的较量中,不断寻求真相。再次捕获了小娇娇的心,玖棠终于抱得美人归,当然是——宠他宠他宠他!
  • 三千铭契目录
    小说《异能契约:狂暴萝莉的超神之路》TXT下载
    拥有一份铭契,即掌控了一种异能。大陆上的人都说,谁签订了铭契,谁便有了与神对话的资格。所以试问一份比肩神祇的力量摆在你面前,你会作何选择?念玖棠乖巧脸:“你是问我选择接受还是果断接受吗?”这是一份抵押上整个大陆的黑暗契约,前路坎坷,你可想好了?念玖棠恶人脸:“契约毁掉,甲方宰掉。还有问题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