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龙天】的小说是什么?
  • 护国天君
    小说《护国天君》TXT百度云
    家族内乱,他双亲为了让他活命,被人碎尸街头几年时间,他成为无双战神,权势滔天待他抽出手回去复仇,却被妻子绿了战神一怒,众人膜拜,谁与争锋?...
  • 龙天修神记
    冷然光宇《龙天修神记》
    《龙天修神记》全集 作者:猪升天 第一章初闻修行 第一章初闻修行 “快起床啊!” “谁啊?这么大早,还叫不叫人睡了啊。” “快,快,要上课了!怎么还不起来啊?” “哦,这就来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龙天,男,1989年11月生,现在正在上大二,由于昨天晚上出去和寝室里的同…
  • 仙神路
    小说《仙神路》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一个喜欢看玄幻小说的年轻人真的遇见了神仙,他和好友一起修行了神界顶级神决,在修真界发现有人妄图控制三界,他到底会怎么选择呢?是放弃还是奋斗,接受命运的安排?【(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纵生之芒
    纵生之芒全集txt下载
    少年邱浩穿越度灵大陆,在天沉派成为林长,实力非凡但忘记了穿越前的事,未来的路他该何去何从,是迷茫还是破解?是新生还是囚牢,一切的一切,方都被天注定,待到破茧而出,他将站在世界之巅。
  • 留在地球的异界之王
    地球兵王在异界
    故事起于又一年的高考结束之后,羊弦瑜原本平静的生活渐渐起了波澜。世界在迅速的变化,一个大一新生又该如何面对这个世界异常快速的变化,一步一步走出跌宕起伏而又璀璨无比的人生?
  • 探索发现之位面征程
    小说《探索发现之位面征程》TXT百度云
    世界的广阔,只有经历才知道,眼见的不一定是现实,未知才是未来的永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