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雨熙】的小说是什么?
  • 逃离小熊的草莓国度
    小说《逃离小熊的草莓国度》TXT下载
    我爱惨了你。——王雨熙对不起——边伯贤雨熙那么傻,你却玩弄她,你爱她吗?——袁逸菲哥,你会后悔的。——金钟仁贱人,我迟早是伯贤哥的,你没资格......
  • 纨绔仙医在都市
    都市纨绔医仙知白
    【阡陌红尘】夏梦,现代的一代超人气偶像。虽为一代天后,但也免不了少女的心性,常在无聊时看看穿越小说,yy自己的未来。承蒙上天眷顾,让她尝试到真正的穿越,决心按自己的意愿活着,平静的生活。不成想:碰到了意外的爱情,获得了珍贵的亲情,还有...一不小心收获了才女and财女的称号,当然...也惹…
  • 吃掉小逃妃:陛下,别太坏!
    吃掉小逃妃:陛下,别太坏!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别忽视了和你有缘的人,等繁华过去,你才明白很多人会离你而去,知己难觅!————————————他是地狱之子,她是神界公主,两人的身份一个比一个牛逼,当他们双双落难到陌生的大陆时,同样的经历却不同待遇。两人一生下来就会讲话思考,却一…
  • 灵兽师的故事
    灵shòu战车的故事
    凯金镇15号工匠铺的徐辉在探索森林时无意间获得了十勇士之首克劳德的武器神兵光明战剑和其灵兽银鳞圣龙王,从而开始了一段奇幻之旅
  • 超级神秘岛
    小说《超级神秘岛》TXT百度云
    欢迎来到神秘岛:这里有各种奇特餐厅,这里有各种神奇动物,这里有惊险刺激的探险;这里有消失的古文明,这里有灭绝的古生物,这里有神话中的妖怪与神仙。杨枫只想说,快让我完成任务,我不想只有两亩地面积的活动空间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