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锡爵】的小说是什么?
  • 偷香窃明
  • 大明征途
    小说《大明征途》TXT百度云
    重生成为不受皇帝待见的落魄皇子,朱常洛只能奋力在深宫的漩涡里挣扎,为了早点出阁读书,他费尽心机;为了提前成为太子,他只能冒险;等他终于坐上了那个掌握天下苍生命运的位置,才发现文官集团的顽固、小冰河的到来、北方游牧民族的崛起、欧洲的全球殖民内忧外患并存,等待他的只有征服或被征服。书友群:11…
  • 明朝奋斗史
    朱明王锡爵《明朝奋斗史》
    《明朝奋斗史》 向阳开花著 千百样的明朝还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千万本的书书写着明朝,这里或许有一个不一样的明朝故事。 无意中融入明朝这个朝代,面对复杂的形势,经历了梃击案、红丸案、移宫案,东林党 面对着即将的国破家亡,愤然挺起迎击强敌。 科举!战争!帝国!官场!美女!心灵鸡汤!这里都有!…
  • 明朝奋斗史
    明朝奋斗手册
    国立大学学生主席朱明在一次意外中来到了一个悲情的朝代。无意中一步步的融入这个朝代,面对复杂的内部形势,朱明凭借着对于这段历史独特的了解一步步的走过党争,经历着梃击案、红丸案、移宫案,东林党艰难的化解一个个的困难面对着即将的国破家亡,朱明又愤然挺起迎击强敌。一面解决着复杂的政治环境对抗着宦官…
  • 大明小皇帝
    大明皇帝txt下载
    主角穿越明朝,发现自已居然变成一个熬了三十几年,却只当了三十天皇上的悲催人物!做为一个现代人,信奉的理念是人定胜天!怎能甘当一世炮灰?且看主角在风雨飘摇的明末,死磕皇上爹;智斗郑贵妃;挽留申时行;什么红丸什么梃击什么妖书,明朝三大案疑云重重,我自全身而退。救不世之功臣,灭万世之祸首,一切只…
  • 大明小皇帝
    朱常洛叶赫《大明小皇帝》
    [大明小皇帝/辰雨星痕著] 书籍介绍 主角穿越明朝,发现自已居然变成一个熬了三十几年,却只当了三十天皇上的悲催人物!做为一个现代人,信奉的理念是人定胜天!怎能甘当一世炮灰? 且看主角在风雨飘摇的明末,死磕皇上爹;智斗郑贵妃;挽留申时行;什么红丸什么梃击什么妖书,明朝三大案疑云重重,我自全…
  • 明谋天下
    明谋天下txt下载完整版
    万历二十一年,朱常洛带着母亲离开皇宫,落魄皇子无人在意!上辽东,下江南,平蒙古,息党争。在大明王朝最后的盛世当中,朱常洛踏歌而来,誓要让我汉家基业绵延万世!这天下,该是我的!谁也不要妄图夺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谋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矢飞蝗
    神矢飞蝗
    大明告急。元始天尊起用大周铁血能臣来俊臣组成匡扶一队。通天老祖点将大唐开国福将程咬金组成匡扶二队。殊料两队人马因为匡扶理念的分歧,致使江湖神矢飞蝗,朝堂腥风血雨穿越时,两个队长另外穿插到了四百年后的现代成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兄弟,串演了一出悲欢跌宕,星途变幻的对手好戏《神矢飞蝗》剥开被粉饰或者…
  • 明朝那些事儿6
    李如松明军《明朝那些事儿6》
    《明朝那些事儿6》完结 作者:当年明 明朝那些事儿6[1153] 万历十五年(1587)二月,这位传奇英雄在家乡病逝,年六十岁。去世前留言如下: 三十年间,先后南北、水陆、大小百余战,未尝一败! 我知道,他之一生,已无任何遗憾。 第二件大事:海瑞死了。
  • 乱明者皇太子
    男主女主是朱常洛,孙暹,陈炬的小说是什么
    万历十五年,即1587年。这一年,距离明亡还有57年!这一年,在白山黑水之间的建州女真开始崛起!这一年,万历皇帝已经怠政。这一年,国本之争的大幕已经拉开。这一年,大明最后的名将戚继光溘然长逝。道德楷模海瑞也与世长辞。这一年,西班牙和英国为了海上霸权之战如火如荼。而这一年又被历史学家称为无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