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金贵】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团宠:锦鲤小奶宝王小悦
    王小吴氏《农门团宠:锦鲤小奶宝王小悦》
    王小悦穿越了!开局成了个奶娃娃,母亲生完她就没了,时逢天下大旱,民不聊生。幸好被王家村村长抱回家。回家第一天,便骤降甘霖解大旱。成了全村的福气小锦鲤。小秀才王金贵解不开的谜题,她旁敲侧击,给家里养出个状元;又阴差阳错帮王金清喜结良缘;还为王金宝寻得名师,助他功成名就;就连半路被坏人掳走,都…
  • 异界之生存与屠戮
    小说《异界之生存与屠戮》TXT下载
    因执念生,为执念活。手握“魔”枪击碎弥天谎言中的神圣,在杀戮中独自走向那悲凉的不朽!——这是一个没有归途的故事。QQ群:117057301(生命之城)大家随便加,聊天打屁游戏哈。——————————求红票、求收藏、求评论——————————
  • 大楚极品公子
    大楚极品公子
    重活一世,江离发现自己穿越成了身无分文的穷小子。不仅一无所有,身边还危机四伏,总有人找他的麻烦。恶霸债主想要他的钱,狠毒权贵想要他的命,千金小姐馋他的身子...江离想低调,奈何实力不允许!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江离的时代。
  • 山村野香
  • 草根权贵
    布衣权贵作者草根先生
    早年丧母的坤子,大学毕业后父亲又突然离世。只能与美丽善良的继母相依为命。不想碌碌无为的坤子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鼓起勇气,闯进了美女局长的办公室自此,坤子的人生就揭开了华丽的篇章老非最强新书《暗香浮爱》开始上传,这是老非做网文以来,自认最用心也是最成功的一部,请各位书友顺路支持!各位书友要是…
  • 女人的地男人犁
    女人地男人犁全文下载
    雷文明的确没想到贺宏达真的敢先来,只见贺宏达一把抓过了孔洁,把他带到了自己两腿之间,然后就抓住了她的头发,让孔洁的脸直接仰起来。{网}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孔洁都莫名其妙,顿时吓坏了,她不知道刚才还对她温柔体贴的贺宏达为什么突然之间变成了恶魔一样:“贺哥,咋了?”“老子刚才让你伺候一下雷局…
  • 灵龟
    喜宝蒋涛《灵龟》
    《灵龟》全集 作者:苏瓜瓜 本文纯属虚构。 小丑是一只乌龟。 我不知道,它算不算妖怪。 它除了会说人话之外,其余都和别的小乌龟一样,有四个坚韧的小爪子,爬的很慢很慢。 小丑最喜欢吃我儿子喜宝喂的葱油饼,喜宝经常说:“妈妈,小丑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那个时候,一切都是和谐的。 现在,小丑…
  • 空间之农门医女
    空间之农妇医女
    搞笑版简介:妇产科医生穿越成古代残废,她空间灵泉在手,一手医术出神入化,有神兽白虎傍身,种种田养养花,捣鼓捣鼓美食,财源滚滚来,势要打破“穷矮矬”的局面,实现“白富美”的梦想。什么?世道艰难?前路有极品亲戚挡道?亲戚极品欺她傻,欺她残,抢她房屋抢她钱,身无分文,被赶出村。不怕,人不犯我,我…
  • 灵宠主妇Ⅰ/灵龟
    灵宠主妇免费阅读
    本文重在发展情节,无大量华丽辞藻充斥,介意的朋友请绕道。本文纯属虚构。小丑是一只乌龟。我不知道,它算不算妖怪。它除了会说人话之外,其余都和别的小乌龟一样,有四个坚韧的小爪子,爬的很慢很慢。小丑最喜欢吃我儿子喜宝喂的葱油饼,喜宝经常说:“妈妈,小丑是我永远的好朋友!”那个时候,一切都是和谐的…
  • 重生之霸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