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萱】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女记事
    变身女记事全集txt下载
    一个胖子在不幸的遭遇“移魂”后变成了一高中女生,且看一介宅男如何写就这离奇之事。我们的口号是——誓将变身进行到底!书友群:198357016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群来玩玩,另外以后要更新的话会在这里率先声明,免得大家空等。...
  • 白衣天子[重生]
    男主女主是王萱,元稚,王朗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06完结 总书评数:167当前被收藏数:1390 大端永正年间,天下动荡,门阀林立,科举制崩溃,民不聊生。 作为顶级世家的嫡女,王萱贵比公主,除了天生弱症,几乎是顺风顺水,祖父是当朝丞相,父亲是礼部尚书,哥哥是京都玉郎,所有女子的梦中情人。 裴稹自淮菻乡下而来,一路披…
  • 疯狂娱乐大爆炸
    大乱斗下载
    这是一个“娱乐是第一生产力”世界。小说家,明星,歌星,导演等等,成为超级英雄。小说家手持作品,召唤幻境和人物,灭杀怪物。歌星唱战歌,变身奶妈,buff满满。导演拍电影,以人物为子,布绝世大阵。明星变身电影里面角色,英姿飒爽的侠女、气质绝尘仙女、活泼可爱的警花,阴险毒辣容嬷嬷.......皇…
  • 重生苏暖
    重生的苏暖小说
    苏暖是个杀手,可是突如其来的毁灭是怎么回事?最最崇敬的大哥居然是叛徒?她以为自己真的要死了,可是为何她还能睁开双眼?为何眼前这个眼神冷漠,全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男子告诉她: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不要再做蠢事了?......
  • 我只想蹭个热度[娱乐圈]
    拿我老公蹭个热度
    (下一篇文《这位家长,借一步说话》,欢迎收藏作者收藏文,么么哒~)娱乐圈十八线小明星佟冉蹭热度得罪裴影帝后,被迫签了一年的“卖身契”——给影帝当生活助理。佟冉给影帝当生活助理的第一天,他的首席助理带着她进卫生间,指着面前的两个水盆对她说:“这个是洗袜子的,这个是洗内裤的。”佟冉想死的心都有…
  • 与竹马的烟花盛夏
    与竹马的烟花盛夏
    刚认识他那会儿,她还在上小学,他们是同桌。两人之间的交集,是一支钢笔和一瓶墨水的碰撞。然而,新学期开始了,他转学了。本以为两人再无任何交集,却不曾想,在十七岁那年的盛夏,她又遇见了他。由于一些原因,她向他告白了,很快两人就在一起了。然而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他们之间彻底断了联系。或许,一切…
  • 蓝带子
    男主女主是杨楷,王萱,罗杰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2050年地球经历了一场罕见的流星大袭击灾难......五十年之后,一个热爱天文的13岁少年偶然间在镇子附近的山上捡到一个奇异的外来球体,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离奇的经历。最终,少年因犯下危害人类安全罪,在被人类安全局认定为是外星人傀儡的情形...
  • 往后余生,我陪你过
    男主女主是王萱,萱萱,王敏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老秦也没办法的女孩,一个重获心脏的心脏病女孩,是如何与老秦斗智斗勇的,又是如何让这么大的角儿失了心,一个能让老秦宁愿付出生命的女孩,究竟......
  • 我死党成了二哈
    小说 我死了 二
    “喂?警察蜀黍吗?”“对,我家二哈在抢我电脑玩小游戏,求抓走!”“啥?这事儿不归你们管?找协会?”易闻有点懵,懵的原因不止是死党成了二哈,还有这个变得奇怪的世界。小区外的树林里经常有身影半夜游荡。明明无人居住的公寓,却总会准时传出瘆人的尖啸,如果有好奇者进去探查,那第二天必会有一个人影站上…
  • 庶女嫡宫
    庶女嫡宫 小说
    推荐新书《佞妾》,感谢支持!Ps:因开新书,本书十一月恢复更新,感谢大家的支持♥♥寄人篱下的日子在他的手心中,开出了一朵花,灼灼其华,我是你的眉间心上。长街华灯初上,人群熙熙攘攘,青石板路旁的水洼里,雨珠落下溅起水花,春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林府门口白灯摇晃,命运的齿轮转动着。谢你衣襟带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