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立昌】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妙探
    男主女主是董飞阳,姜柔柔,王立昌的小说是什么
    捉鬼也需要与时俱进,别人还在用桃木剑、狗血捉鬼时,叶寻已用上电磁场探测仪了。相人面,驱鬼怪,施符咒,懂推理,善破案,发挥正能量,他就是阴阳妙探。看厌了盗墓、僵尸的小感觉,本文尝试一种豪迈的现代感上的突破。
  • 摸金校尉费叶平
    摸金校尉费叶平txt
    清朝年间,一位名叫费叶平的风水先生,领着史大夯,景铁锁,雷碾子,杨树根四位年轻人挖宝盗墓的故事。其中经历了蓄水积沙墓,铁弩飞箭墓,毒烟滚石墓,石椁铁壁墓,连环翻板墓,铁索吊石墓,苍穹冢(蒙古包冢)和流沙冢等等,其中流沙冢就花费了费叶平几年的时间,其间的凶险可想而知,故事又穿插了费叶平民间鉴…
  • 清末盗墓宗师
    小说《盗墓之民间鉴宝达人》TXT下载
    本书是以清朝年间,一位名叫费叶平的风水先生,领着史大夯,景铁锁,雷碾子,杨树根四位年轻人挖宝盗墓的故事。其中经历了蓄水积沙墓,铁弩飞箭墓,毒烟滚石墓,石椁铁壁墓,连环翻板墓,铁索吊石墓,苍穹冢(蒙古包冢)和流沙冢等等,其中流沙冢就花费了费叶平几年的时间,其间的凶险可想而知,故事又穿插了费叶…
  • 清朝末年的摸金校尉
    清朝末年的摸金校尉
    清朝末年,一位名叫费叶平的风水先生,领着史大夯,景铁锁,雷碾子,杨树根四位年轻人挖宝盗墓的故事。其中经历了蓄水积沙墓,铁弩飞箭墓,毒烟滚石墓,石椁铁壁墓,连环翻板墓,铁索吊石墓,苍穹冢(蒙古包冢)和流沙冢等等,其中流沙冢就花费了费叶平几年的时间,其间的凶险可想而知,故事又穿插了费叶平民间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