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直】的小说是什么?
  • 超勇的我随身带着英雄世界
    男主女主是王直,纪筱雪,王爽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1205完结 4.72万总推荐 我,王直,超勇的! 胸腔里全是肝!腹肌上都是氪! 随身带着英雄世界,一个个异次元空间随便刷;王者原力珠随便吃;顶级装备随便爆;超级宝箱随便开;御姐萝莉随便 想什么呢! 这是一个钢铁直男,带着一群逗比,爆炸全宇宙的故事。 ♂轻松·LOL·吐槽…
  • 诸天雇佣兵
    男主女主是王直,时宇,卓亦凡的小说是什么
    正在玩手游‘佣兵战场’的王直莫名其妙的被‘诸天雇佣系统’征召前往各个影视小说位面完成雇佣任务~~~王直兴奋的组建起《龙魂》佣兵小队,带着队员们前往各个世界完成任务。(从6月10日起,每日万字更新!)
  • 超勇的我随身带着英雄世界
    超勇的我随身带着英雄系统
    这是一个充满原力的平行世界,地球四处有次元裂缝,连接无数异次元空间。盖伦的铁血战场,薇恩的暗夜魔岭,亚索的疾风剑域人类融合原力珠觉醒天赋,成为原能者,掌控数个英雄的原力技,原力武道盛行。王直随身带着英雄世界,一个个异次元空间竟然变成副本,随便刷?超凡,王者原力珠随便吃?顶级装备,超级宝箱随…
  • 商海情波
    男主女主是王直,贺左戎戎,艾瑞莎的小说是什么
    北窗的风贺左戎戎总是把自己归结为敢爱敢恨,独立自主的女人内心强大,是集智慧、果敢、冷静为一身的坚强女性是不需要依靠男人的女人直到那个阳光下出现的背影,映入她的眼睛一点点积累成一个温暖的港湾后她变得那么的信赖他、依恋他,直至为他变成温婉水柔的女人一起并立在尔虞我诈的商场,逐梦江湖,不问前途
  • 林中之马的魔王
    林中之马的魔王小说
    正常版简介:诺查丹马斯预言的世界末日已经过去十来年,人们开始终日惶恐于2012的玛雅预言。也许,人类总是会不断给自己寻找灭亡的期限。可是,1999年,魔王真的没有降临吗?还是,它只是还没有睡醒精简版简介:一个中二青年的黑化之旅。备注:本书仅供18岁以上,已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有辨别能力…
  • 直草
    小说《直草》TXT下载
    《直草》故事提要——主要人物: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吴承恩、王直一个叫王直的解放军小兵,到日本参加抗震救灾,不幸光荣了。无比离奇地重生在“古代的日本”。无意中组建了解放军东海舰队,从扬威大明东海,到统一日本,到处留下了影子。本可称王称霸,享受荣华富贵,可惜太傻、太直,又死了一次。幸…
  • 大明海商1557
    大明海商1557txt下载
    大明1557年,几百艘战船浩浩荡荡朝着舟山,就在一帮看众兴奋不已之际,船队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拍拍屁股溜走了。王直的命运就此转折,历史也从此而改变。王直:我只是个海商而已,皇帝仅仅是兼职罢了。
  • 海商王直传
    男主女主是王直,叶宗满,方廷的小说是什么
    16世纪初,明朝。王直,他本是商人,有人却说他是海盗。接手宋氏商团,他将和火者亚三去往欧洲。黄金、香料、美女,尽在我手!
  • 群穿,开局卧底的我一点不慌慌张
    群穿,开局卧底的我一点不慌慌张
    元宇宙争霸时代,蓝星大世界开启人族进化计划,以战养战,征战万界。王直与其它人族精英踏入穿越舱,开启了超进化之旅。“目标锁定:鬼族星域,云嵬星”“穿越难度:E级。”“报告:18号穿越者王直说他突然想开了,七个老婆还在家等着他充气。”“电晕他。”“”“报告,1号穿越者灵魂之灯已灭。”群穿,极限…
  • 敢死连
    小说《敢死连》TXT百度云
    一部中国版“火线”!“炮灰连”绝境逢生,“英雄连”气吞山河,一群铮铮铁骨的纯爷们儿上演英雄虎胆。这是一群平凡士兵的传奇故事。他们是一支炮灰连、浴血保安队、搏杀皇协军、栖身国民军,处处绝境逢生,逝去了生命的脆弱,换取了尊严的生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