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玄清】的小说是什么?
  • 自告奋勇成了圣女之奴的我还有救吗?
    小说《自告奋勇成了圣女之nú的我还有救吗?》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我泡了我的主人》《我的玄幻修仙之旅果然搞错了》《被打的同时莫名其妙成为世界第一》“你要是还敢收女人,我一定让你明天起不来床!”“你......
  • 战国千年之女帝天下
    小说《战国千年之女帝天下》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p“我这一辈子啊,就做了两件事情。”多年以后,贵为大秦摄政王的凌皓语重心长地对他们的儿女们说道。/p“第一,是遇上了你们的母后,历经千辛万苦,将她推上了那个宝座。”/p“这第二嘛,就是这么些年来,她一直都没有放弃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自然也是…
  • 我在年代文里嫁反派
    唐欣季云阳《我在年代文里嫁反派》
    晋江VIP2019823完结 总书评数:95当前被收藏数:1802 唐欣穿到了一本重生年代文里,成了恶毒的炮灰女配。 她望着俊俏的反派小正太,欣喜地想,傻子才要男主,我家反派竹马比他强百倍! 为了以后不被反派大佬弄死,唐欣觉得改造反派要从小抓起。 饭桌上,她望着狼吞虎咽,吃包子噎的翻白眼的…
  • 守尸人
    守尸人
    民间传闻,奇人异事,自从我继承爷爷守尸人的衣钵后,我就成为了最后一位守尸人。帝王古墓,千年古尸,天池传说,古墓尸王,葬龙谷是否真有龙尸存在我为了寻找遗失的传承秘术,经历了太多恐怖离奇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