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洽】的小说是什么?
  • 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
    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
    穿越成崇祯皇帝,己巳之变,撕破大明最后的骄傲,丧钟似乎已然敲响。一寸山河一寸血,被建虏蹂躏的山河,深深刺痛了大明。似乎盛世强国,真的成了遥不可及的痴梦。大厦将倾,社稷将破,那就由朕来力挽狂澜吧!书友群:938.887.683
  • 名仕风流
    当代名仕风流
    魏晋是一个名士高人辈出的时代,魏晋是一个用九品衡量取士的时代,魏晋是一个讲究门阀家世的时代,魏晋更是一个留下无数风流逸事的时代。兰亭题序,王羲之酒酣耳热,书兰亭不世名篇;采菊南山,陶渊明志逸四海,不为五斗米折腰。扪虱谈天,王猛关中良相,十分天下秦居其七;淝水之战,谢安决胜千里,笑退苻坚百万…
  • 江左第一美丈夫
    男主女主是谢安,晓彤,欣儿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社会的一个高材生因为破解了一本经书被一幅美人图带到了东晋,成为大世家谢家三少爷谢安,以谢安的成长和寻找回到现代与家人团聚的办法为主线,穿插着他经历的数个红颜知己,尤其是与自己的侄外甥女储蒜子青梅竹马两情相悦,但是迫于世俗的眼光没有在一起,褚蒜儿成为了琅琊王妃,经过激烈的宫廷争斗后又成为…
  • 大明从京师沦陷开始
    男主女主是豪格,孙承宗,袁崇焕的小说是什么
    崇祯二年,后金军队兵临城下。大臣慌了,忙着议和,保住貌美的小妾和金银细软。守城官兵慌了,他们一百八十年都没打过仗了。崇祯皇帝朱由检冷然道:一帮怂包,看我单挑皇太极,灭了鞑子(架空文,请勿对照历史,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