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晓蕾】的小说是什么?
  • 秋风万里暮雨千家
    小说《秋风万里暮雨千家》TXT百度云
    她曾是寄人篱下的拖油瓶,不过却是豪门巨富的拖油瓶,意外的被冷漠高傲才华横溢作为集团继承人的’堂哥‘看上’,而然人性总是自私的,她虽如愿以偿得到仰慕之人的青睐,但因为她私生女的身份,他羞于娶她为妻,竟被要求做他外室,而后一起绑架案件,情敌的恶意设计,令她心灰意冷回到国内。好在亡羊补牢犹未晚,…
  • 聊斋路长生志
    杨恒鬼婴《聊斋路长生志》
    起点VIP20220502完结20WSC 1.74万总推荐 杨恒的无意中得到一枚石戒指,由此打开了通往另外一个世界的大门。 这是一个神奇又危险的世界,妖魔鬼怪,行于世上。神仙地府,或隐或现! 杨恒就是在这个既危险又充满机遇的世界中,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长生之路。
  • 聊斋路长生志全文
  • 大超今天告白了吗
    小说《大超今天告白了吗》TXT百度云
    Ps:星期三入v希望大家捧个场!!谢谢!!!!给大家亲亲!!!约书亚喜欢一个人。他是大都会的光明之子,人人称颂的人间之神,身上的红色披风是永不下落的旗帜。可约书亚喜欢的人并不认识他。后来,约书亚和自己在《星球日报》工作的挚友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谈起了自己喜欢的人。约书亚:我希望有一天可以看…
  • 聊斋路长生志
    聊斋志异三生赏析
    杨恒的无意中得到一枚石戒指,由此打开了通往另外一个世界的大门。这是一个神奇又危险的世界,妖魔鬼怪,行于世上。神仙地府,或隐或现!杨恒就是在这个既危险又充满机遇的世界中,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长生之路。...
  • 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娇妻
    一见钟情(一见钟情)
  • 文娱之提取系统
    小说《文娱之提取系统》TXT百度云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相似的世界,不同的人生。穿越至平行世界,刘悫却发现自己可以当一个文抄公。抄书、抄歌、抄剧本;赚钱,赚名,赚钞票。只要你有财富点,你就能提取他人能力;只要你有财富点,你就能兑换宝物;只要你有财富点,你就能改变世界。弥补遗憾,肩担责任,这是一场梦,…
  • 雷申风流录
    雷申王建芳《雷申风流录》
    [都市]雷申风流录(连载到第二卷42章)[TXT]
  • 阴魂缠身
    阴魂缠身
    四奶奶临死前给我说了一门亲事,可是当我回家,媳妇儿却莫名死去,我被迫和她拜了阴堂,最后我被封在棺材里和死去的媳妇儿抬上山去,当我下山之后所有的人都将我忘记,我却陷入一系列的诡异事件当中,阴魂缠身,咒怨不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缠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阴魂…
  • 美女杀手的特种保镖
    保镖特工杀手的都市小说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因为我这一生全靠浪。咦,捡到了一个美女······群名:美女杀手的特种保镖群号:386226995作者qq号:2296078437(大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