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晓杰】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下的死神
  • 千万别离婚!
    千叶 离婚
    【本文于10.23日入v,掉落九千字粗章,希望小天使多多支持!么么哒爱你们哟比心心。】杨乐就是个半吊子王子,模样好,身段好,连开车都让人猝不及防。此生放荡不羁,人生宣言:喝最烈的酒,进最好的医院。直到遇见了正经得不能再正经的李律师,啊,李律师人真帅,李律师喝水的时候喉结真性感,李律师跆拳道…
  • 非机械式悸动
    小说《非机械式悸动》TXT下载
    it,是它被赋予的名字。精挑细选的部件,精确组装的肢体,完美的性能,拟人的躯体,一切都像是为了曾经的某个人所做的,完美之作——it。‘情感模块启动’科学家没有感情的声音响起,系统回应着他的需求。它,睁开了双眼。“爸爸,我想要点零花钱”“为了什么?”“说是首冲999的话送圣剑”“别开玩笑了!…
  • 江爷夫人要离婚
    小说《江爷夫人要离婚》TXT百度云
    【宠么?那必须的!】江爷宠爱夫人,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哪怕天上的星星,只要江夫人开口,江爷想方设法都会摘下来。奈何江夫人只有一个愿望——和江爷离婚。“不可能。”江琛愤怒且无奈的吐出这三个字,他已经不记得自己这是第几次拒绝苏尚景了。这女人,脑子里成天想的都是和他离婚,她难道就不能想点别的?别…
  • 我哥超强
    强哥回应强哥
    某年某月某天。(不是传统意义无敌爽文,勿进。)妹妹说“我要当正义超人,人类的大英雄。”于是林冲淡定地把脚边那个死狗一样被世人称为魔王的家伙拎到妹妹面前。“拿去吧,你是大英雄了”这是一个亲哥为妹妹一路保驾护航成为大英雄的故事。我身立处,便是山巅!书友交流群:338197121
  • 凌天之云
    小说《凌天之云》TXT下载
    男人本色,高兴过,疯狂过,与兄弟一起奋斗,与爱人一起度过甜蜜的日子。兄弟,爱人一起走过。
  • 重生再开始
    重生再开始
    李凌跃一路走来,是从小草慢慢长成参天大树的经历。
  • 我的开黑语音一定有问题
    小说《我的开黑语音一定有问题》TXT下载
    陈十一于一次和基友的开黑中突然去世,穿越平行世界,得到了极其不正常的“突然被基友指指点点系统”“十一,你没买出门装,赶紧回去买啊,坑货!”“那你说,我出门装买什么好?”陈十一翻了个白眼。“多兰剑或者多兰盾吧,你对线是个肉,买剑不虚他的还是算了,你这么菜出个盾苟到我来好了。”陈十一看着脑海中…
  • 黏上契约小女仆
    黏上契约小女仆txt下载
    买醉被下药,失身给帝少,乔装骗取他巨额支票不成,反被逼签下女仆契约,腹黑如他,鬼魅一笑。“别别过来我把那一千万还给你!”“晚了宝贝我现在只要你!”......
  • 进化序列
    序列进化类的小说
    生物的最终归宿是什么?永恒,亦或是死亡?末世降临,神灵征战。系统是礼物,还是饲料?活下去,是生物的本能。挣扎,强大,进化,我要建立一个,属于我的国度!新人第一本书请多多关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