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冲锋
    两人冲锋枪僵尸4
    主要内容民国时期,一个爱国青年王振国满腔热血的加入了军队,参加抗日救国运动却惨遭兄弟毒手客死异乡,一口怨气,一块原石使他成为了一个僵尸。2012当他从山洞中再次爬起一切多物是人非,新的生活将出现在他的身旁,一代的僵尸王将带领他的僵尸家族过一
  • 七零笨蛋美人有个大商场 完結+番外
    赵红霞王振国《七零笨蛋美人有个大商场 完結+番外》
    晋江VIP20230103完结 总书评数:2215当前被收藏数:10121 版本一:反派大佬的亲娘 鹿小溪是狗血文里反派大佬的亲娘,爱人奄奄一息,刚出生的儿子吃不上一口奶,她把仅有的积蓄给爱人买了一张票,决定逼爱人回城。 没想到,她人没死成,还得了一个大超市。 大超市啥都好,就是让小学渣天…
  • 重生之草根太子
    小说主角重生的草根太子
    【重生之草根太子作品简介】:少年时期的一次见义勇为,让他含冤入狱。出狱后,他凭着不凡的身手与超群的智力,带领狱友白手起家,经过二十多年努力,用血汗搏得亿万财富。不料一次庆功宴后,他莫名的回到了少年时期,重生在改变了他一生的那一天。是挺身而出,再次含冤入狱,还是视而不见,任由同学被人凌辱?仅…
  • 伪蜀山弟子在香江
    华夏历1991年,九月十六日清晨。\\WWW.Q5。COM//王睿慢慢睁开了眼睛,仰躺在又大又软的雪
    华夏历1991年,九月十六日清晨。王睿慢慢睁开了眼睛,仰躺在又大又软的雪白枕头上,目光缓缓扫视过周遭的一切。良久,唇边逐渐浮出些许耐人寻味的笑意。掀被起身,暂不理会身边柔腻的触感,信步来到窗前,抬手拉开浅黄色的窗帘,明亮的光线便由巨大的落地玻璃射入室内,满屋通亮。眺眼望去,窗外已时近正午,…
  • 我的老爸是仙帝
    我的老爸是仙帝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仙洲,取自成仙之意,远古时期,外魔入侵,三皇奋力抵抗,创下仙洲大业。五大能者,重复人族,世称五帝,现代修仙之路断绝,仙帝传承流失,杨奕,五帝之一,青帝传人,能否在这风起云涌的仙洲,闯出一片天下
  • 城心城翊:微光
    小说《城心城翊:微光》TXT百度云
    小山村破案向+地下恋情(老夫老妻式爱情?前期病弱,后续战损(主虐猫猫身双强!沈老师归城队,城队归沈老师,ooc归我
  • 快穿之渣女爱撩人
  • 叶星宇高梦蝶
    王者圣殿
    流落异乡六年,叶星宇王者归来,率领战神殿四大战神和十大战将都市争斗。无与伦比的权利和地位,以及数之不尽的财富,叶星宇发誓要给那个曾经被他伤害过的女人一个家,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绝代神婿
    绝代神婿小说免费阅读
    你不应该侍寝吗?你给我滚,快从我的床上下去前世为众神之王,重生地球,稀里糊涂做了上门女婿,修炼崛起,人猛话少。地球的秘密被揭开,引动苍穹色变。为妻,破开虚空,杀上九天,屠龙诛仙。为诺,覆灭六界,荡平万古。韩林:宙斯不服来战宙斯:服了,雅典娜快来救父王韩林:永夜教主不服来战永夜教主:服了,愿…
  • 神殿王者叶星宇高梦蝶
    神殿王者叶星宇高梦蝶
    流落异乡六年,叶星宇王者归来,发誓要给那个曾经被他伤害过的女人一个家,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