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成云】的小说是什么?
  • 狂武神帝
    狂武神帝古枫全文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岁月洞,为人间五大禁地之一,方圆百丈万物枯寂,入者,十死无生!“九千年,我竟沉睡了九千年”这一日,岁月洞中,少年睁开了双眼武道四步:【第一步:炼体五境,凝力、铜皮、换血、铁骨、金藏】【第二步:炼气四境,聚气,气变,灵脉,御空】【第三步:炼魂三境,神念,元…
  • 荒世医者
    小说《荒世医者》TXT百度云
    2019年,变异的埃博拉病毒肆虐全球,整个世界沦为丧尸的天下。一个在医院工作的小伙子,被迫流亡,在丧尸的夹缝中挣扎,在末世的黑暗中求存,在文明的废墟中流浪。且跟我一起走进这个流浪医生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世医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人间的孩子
    男主女主是小秦,刘民一,刘民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小秦警官入职后遇到的第一起案件,他起初分不清那一座座废墟究竟是烧空的房间还是人心。“秦警官,”女人抬了抬戴着镣铐的手腕,面容沉静到近乎麻木,“这世上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啊。”
  • 第一龙婿
    第一龙婿
    隐忍两年,他被世人嘲笑,废物女婿,豪门弃子,殊不知他已重回巅峰,只想她牵起我的手,我便可以给她整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