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居】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圣医在都市
    绝世医圣在都市txt
    医王传人王居,竟然因师傅打赌被输给了兽医馆深藏一身绝世医学,还要给猫狗梳毛洗澡王居内心是拒绝的,但是看到美女馆主的那一刻王居:我可以!
  • 末日小镇系统
    男主女主是周军,孙峰,赵文刚的小说是什么
    《末日小镇系统》 白菜书著 末日里挣扎求生的少年,偶然得到了神秘黑盘,获得小镇系统,少年再也不用为衣食住行发愁,但末日最恐怖的不仅仅是丧尸与饥饿,还有异变后的动物,还有人类本身!看其如何在末日建立一个大大的幸存者后?宫,啊呸,不对,是一个大大的幸存者基地! 第001章末日!挣扎(1) …
  • 末日小镇系统
    末日小镇系统有声
    末日里挣扎求生的少年,偶然得到了神秘黑盘,获得小镇系统,少年再也不用为衣食住行发愁,但末日最恐怖的不仅仅是丧尸与饥饿,还有异变后的动物,还有人类本身!看其如何在末日建立一个大大的幸存者后?宫,啊呸,不对,是一个大大的幸存者基地!希望大家支持下我的新书《刀乱末日》,真人版dota游戏,没玩过…
  • 温陵外传
    温陵外传
    闲饮暮色坟头酒,不觉朝夕埋荒丘。千载黄沙一日流,万世功名几时休!染血的大地,战戈哀鸣;破碎的山河,英豪并起!是群雄逐鹿、诸侯林立,还是浴火逢生、王朝重铸,都不过是黄粱一梦,没尽烟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温陵外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非妻不可,总裁宠上瘾
    “啪”响亮的巴掌声在房间里响起来,白皙的脸上瞬间爬上五根清晰的手印。夏浅捂住自己的脸,脸sè暗沉的看着
    “夏医生,快过来给我看看,我疼。”床上的宋先生摆出邪气的姿势,语气痛苦。浸在工作中的夏医生听到男人的话,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朝着男人跑过去:“哪里疼?”这里,这里”大手拉着夏医生的小手,径直朝身体疼痛的地方摸去。夏医生猛的收回手,瞪着面前的无耻男人:“你今天晚上睡地板。”第一次见面,她是家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