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子国】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教师
    秋彤高俊《异能教师》
    《异能教师》 作者:心在流浪 我叫夏至,我是体育老师,我会异能,不要惹我的学生,也不要惹我的漂亮女同事,更不要惹我们的冰山女校长,最重要的是,不要惹我! 第一章夏至已至 八月,华夏西南部深山。 一道美丽的瀑布如银河倒挂从半空飞泻而下,和下面一汪清澈的潭水相融一体,水潭位于一处四面环…
  • 异能教师
    异能教师夏至在线阅读
    那年六月,清港市文科高考状元莫语正接受记者采访。“莫语同学,身为文科生,为什么你的数学成绩会这么好呢?这一次,你又得了满分。”“因为我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体育老师?”“对,就是体育老师!”我叫夏至,我是体育老师,我会异能,不要惹我的学生,也不要惹我的漂亮女同事,更不要惹我们的冰山女校…
  • 小桥流水人家
    像小桥流水人家的小说
    遥远的乡村、可爱的故乡!弯弯的小桥、清澈的流水!古老的土屋、幸福的人家!漫山的野花、璀璨的笑脸!水灵的妹子、动听的歌谣!顽皮的孩子、难忘的记忆!小桥、流水、人家!此景入画,此文如酒!『喜欢本书的朋友请别忘了投票、收藏一下。你的支持,就是我继续“想”前爬的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