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国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猎户座
    重生猎户妻txt下载
    “外边是四颗星星,很像一个小房子;中间是三颗星星,并排在一起,像不像爸爸、妈妈和孩子?很像一个家,对不对?”“恩,很像一家人!”“不过,妈妈,你不是说天上的星星就是地上的人么?人死后,就变成天上的星星了,是吧!”“是啊。”“这么说,如果谁死了,他就会到天上去住?”“是啊!活着的人住在地上,…
  • 妙医鸿途
    苏韬吕诗淼《妙医鸿途》
    纵横VIP2019.10.25完结 总推荐80.1万 年轻的中医苏韬,在接管祖传的医馆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病人,因而发生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故事。起初只是想要守护身边的人,随后无法自拔地踏入世事洪流,小中医不得不运筹帷幄、野心勃勃地开始运营一座中医之城。惊才绝艳的人生鸿途徐徐展开画卷
  • 末世团宠:我的空间有亿万物资
    末世空间有物资的小说
    王馨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睡前看的一本末世小说文里,成了小说里前期一位炮灰女配。想想将要来临的末世,病毒感染死亡,水源土壤污染,变异凶兽肆虐,天灾无情降临,人类生存艰难。她顿感压力山大,该如何在危机四伏的末世世界中求得一席生存之地还好,天无绝人之路。身怀异宝空间,收集亿万物资,练就绝世…
  • 校园黑帮
    校园黑帮txt网盘
    在校学生张天因遭受学校霸王的欺负,在一次意外的情况下发现了自己的异能并在来历不平凡的年级主任的帮助下充分掌握并发挥了异能的威力.此时的他已不甘再忍受别人的欺侮,决心创建属于自己的势力,于是携手自己的同伴一起向黑道进军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生命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