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灭世传说之奇门遁甲
    灭世传说之奇门遁甲
    相传四千六百多年前,轩辕黄帝大战蚩尤,蚩尤在战场上制造迷雾,困住黄帝,此时天降一本龙甲神章,指引黄帝制造了指南车,终于击败蚩尤,始创华夏一族。宰相风后将天书加以演绎,又经后人姜太公、诸葛亮、张良等揣摩天机,终演变成华夏神术:奇门遁甲。天武大陆,少年王凌风魂飞至此,他能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 无尽世界之光明永恒
    小说《无尽世界之光明永恒》TXT百度云
    陨落的无尽之主,觉醒前世记忆,踏上重回巅峰的路。他所向披靡,战无不胜,驱散了一切黑暗,将光明再次延续。
  • 血族修神
    修真小说人族神族血族
    “送你一个世界,来换回我们之间的爱情”或许当冷月对赵小霜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这本书也就到了快要完结的时候了血族群号一,25724957二,12667753三,3713699四,6719725
  • 千鬼百计
    千妖百鬼txt下载
    马惊天天生鬼才,拥有能与鬼魂沟通的神秘力量,她从出生以来就处理着这种非凡的能力,同时她却渴望过平凡的生活,但那些鬼魂不断跟她说话,她会跟鬼交流,会帮鬼,会抓鬼,可却千鬼百计,且看鬼的计谋有多少
  • 带我回家,好吗   【txt完结】
    亮亮王凌风《带我回家,好吗 【txt完结】》
    带我回家,好吗 秋之子,雄性。喜欢写字,舞蹈,唱歌。 亲爱的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在进入阅读之前,谢谢你们光顾我的这个坑。 同样,像我的这个坑的名字《带我回家,好吗》一样。向你们真诚的说一声。阅读的时候先把您高贵的心情平静下来,再走进我的这一个坑(这个我自己认为的童话城堡)。好吗?…
  • 战魔录
    小说《战魔录》TXT下载
    神魔之战后,神魔两界均遭重创,两界再无法支撑万千生灵,都将新生的希望,寄托在人界,于是,人界,便成为神魔两族较量的新战场。便是这个时候,人界的巨变,彻底打破了一个少年的原有生活,为了一份执念,他不得不去面对,他从来都不想面对的困境
  • 夕落青春
    小说《夕落青春》TXT下载
    他是丛中一草,却额外扎眼,他只为与一群平凡之人感受人生,但人生惊天动地,最终却归于平凡。众人皆知后悔莫及。傲笑一生却终归尘土。夕阳落下,青春就此离去,他们却不再一起呐喊,不再一起携手同行。人走茶凉,合久必分。人生数十载。待分久必合之时,只为拾起那夕落的青春。
  • 从太子宠妃到母仪天下
    mǔ仪天下 太子吹箫
    他,南临国的太子,备受父皇宠爱,然命运多舛,一场血淋淋的宫廷政变改变了他的生活,为了皇位,兄弟自相残杀,不顾手足之情,他被迫流落民间她,南临......
  • 上清道尊
    上清道
    昂首千丘远,啸傲风间;堪寻敌手共论剑,高处不胜寒。上古时期,封神大战中,号称万仙来朝的截教惨败而身退。在后世之中,一个落魄的少年,无意中得到截教的秘法。从此走上了一条强者之路,这条路注定是孤独的,血腥是少不了的。非大毅力者不可走也!要打架?你炼的是武,我修的是仙法,等级都比你高,直接压死你…
  • 强婚夺爱:我的傲娇总裁
    小说《强婚夺爱:我的傲娇总裁》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让宫博楠与颜萱相识,随着逐渐的认识,让宫博楠越来越被颜萱所吸引:她的善解人意,她的善良都越来越吸引着他。什么?有人想要挽回颜萱?狠狠揍他!让他死了这条心!有人想要觊觎宫家少奶奶的位置?那就把他女人送的远远的,眼不见为净!宫博楠看着手中的戒指笑了:颜萱,我要狠狠宠你,让你夜夜离不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