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冰心】的小说是什么?
  • 齐天战神
    小说《齐天战神》TXT百度云
    《齐天战神》五年前,家族被灭,死里逃生的豪门少爷为躲避仇家,入赘北海市三流家族,新婚当晚被捕入狱,却机缘巧合去了北境战域。历经九死一生的战场洗礼,他终成四海敬仰的一代战神!五年后,他王者归来,誓要查清楚当年灭门真相
  • 十里古宅
    上官惠空《十里古宅》
    昏暗的古宅,荒无人烟的小巷,以及那个早已被遗忘了的旧称呼,依旧上演着原本属于他的使命。尽管是时间的变迁,还是岁月的蹉跎;你来我往的陌路,都未曾磨灭她的芳华...
  • 十里街
    十八里街禁小说
    昏暗的古宅,荒无人烟的小巷,以及那个早已被遗忘了的旧称呼,依旧上演着原本属于他的使命。尽管是时间的变迁,还是岁月的蹉跎;你来我往的陌......
  • 无敌剑王
    小说《无敌剑王》TXT百度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打遍九天十地,唯我无敌剑王!23世纪特种兵王天穿越九天大陆成为一个小家族的废材子弟,带着超级智能开始了逆袭之旅。资质奇差而又悟性逆天的他不甘被族人欺压,诛恶亲,斩大敌,报父仇,结兄弟,揽红颜,终登上武道之颠,威临九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
  • 人妻圈套—谁在报复着谁
    人妻圈套谁在报复谁
    我和尹璐也算得上是一对“老夫老妻”了,在数不过来的床上“交锋”中,我们已经对于彼此的身体有了充分而细致的了解,就像我知道她身上几乎全部的敏感带的位置一样,她对于如何挑起我的冲动也是了如指掌。这样熟悉让我们多了些许的默契,但肯定也少了许多的激情,如同一对中年夫妻,闭上眼睛,驾轻就熟地完成一段…
  • 天道榜现世:我的天帝资质被曝光
    男主女主是茜茜,圣帝,王氏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榜单流、第一天才流、自动升级流、快节奏爽文】王央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真武大陆九大人族的王家圣子,并且觉醒了《自动升级系统》。“叮!恭喜宿主,你的大圣资质在觅仙秘境中顿悟了九十九天,已经自动升级为天帝资质!”他刚升级天帝资质,天道却公布出了真武世界的资质榜。他以绝世无双的天帝资质,荣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