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王东杰】的小说是什么?
  • 签到从解锁美食图鉴开始
    小说《签到从解锁美食图鉴开始》TXT百度云
    徐阳绑定了美食图鉴系统,签到就可以解锁各种美食。从麻婆豆腐到开水白菜,从川菜到鲁菜,从中餐到西餐。有人采访徐阳。问:“你有什么不会做的菜吗?”答:“你可以吃到的菜我都会。”
  • 天才主播
    天才主播重生
    “罗先生,您的唱片销量,打破了世界纪录,创造新高,有这样不可一世的成就,您有什么要说的?”CC电台主持人对罗开问道。“感谢中国”罗开如是地道。“罗先生,您被誉为全球第一大导演、第一编导、第一创作人,好莱坞那些大牌导演都想拜您为师,您是怎么想的?”“感谢中国”“”“罗先生,您总说的“中国”是…
  • 绝强保镖
  • 至今
    男主女主是谷玉,靳白,李大晋的小说是什么
    在新疆发现疑似外星人的三眼人古墓,帝丘大学考古系的学生宋惹考察后认为三眼人可能是远古文明的后裔,他却因此陷入了危机。回到校园的半个月后,他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有了一个女朋友,他怀疑自己是失忆了或者进入了平行宇宙,正当他展开调查之时,他却因故意杀人被捕了,关键是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杀过人,但被害人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