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玉锋】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场上的对决
    小说《足球场上的对决》TXT百度云
    来自农村的两个少年,因为喜欢足球,打小就是在相对的陈宫,而随着年龄的增大,他们选择了一条路,就是无论如何必须要在足球真心的场上打败对方
  • 穿越之郡主玩转古代
    郡主重生之玩转古代
    一朝穿越,陌灵从无父无母的孤儿,成为集万千宠爱为一身的小郡主。爹娘疼,姥姥姥爷疼,身后还跟着一个闷骚大冰山。开鸭店,玩雕刻,虐渣渣,且看陌灵如何玩转架空大陆。本文轻松欢快,宠甜文,男女主互撩,欢迎大家来看~~~~~~第一次写文请各位多多指教群:632167243,可以进来愉快的扯犊子~..…
  • 穿越之郡主玩转古代
    男主女主是白逸轩,玉锋,凌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越之郡主玩转古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耳朵的图图(17KVIP完结) 第一章她这是在做梦? 一阵头疼袭来,陌灵感觉全身无力,仿佛虚脱似的。耳边隐约传来阵阵嘈杂声,本来头就疼的不行,还吵吵吵,吵得她都想发飙。 “不是说人下午会醒过来么,这都晚上了怎么还不见人醒来…
  • 穿越之郡主玩转古代
    男主女主是白逸轩,玉锋,凌倩的小说是什么
    17KVIP20200628完结 一朝穿越,陌灵从无父无母的孤儿,成为集万千宠爱为一身的小郡主。 爹娘疼,姥姥姥爷疼,身后还跟着一个闷骚大冰山。 开鸭店,玩雕刻,虐渣渣,且看陌灵如何玩转架空大陆。
  • 青锋凉似月
    青锋凉似月免费阅读
    这是一名本土天才少女,以月灵体为基,感悟悲欢剑意,手持三尺长剑,追寻修炼之极的故事。注:1、本文是亲女儿文,女主天赋、背景都会非常强,但后期机缘会相对较少;2、本文配角的戏份相对来说会多一些,且女配多于男配;3、无CP,因为是亲女儿,秋诗不可能准许任何生灵哪怕是天道压在女主的头上。
  • 罪恶之源
    小说《罪恶之源》TXT下载
    古时,人类本身并没有魔法,没有力量,但人类却为了一己的私欲一直残杀着同类。不知过了多久,某日,天降陨石,炸裂,萌生一魔兽,此兽龙头玄尾,凤翼虎身,魔兽的降临终止了人类的纷争。世人膜拜、供奉魔兽将其视为神兽,不日魔兽寿辰降至,寓意造福人类。魔兽运用强大的力量,将大陆一分为五,身体化为一团紫色…
  • 万古最强魔神
    莫天秦怀月《万古最强魔神》
    十万年前诸神证道爆发大战,诸天万域战火连天,血染大地。妖族巨擎吼落星辰;无上魔神拳碎星域;刀剑争锋,星河倒转;更有大毅力者以诸天布下弥天大局。最终大道破碎,结局无得而知。十万年后,大道得以恢复,诸天万域再次迎来黄金大世,这一世又有谁人能站在大道之巅?狼嚎惊动万古,笛声流传岁月长河,谁道大道…
  • 为了钱途
    小说《为了钱途》TXT百度云
    女主网游,喜欢看小白的请绕道,喜欢看柔弱女生的请跳楼女主性格有点变态,性向不明,注意此女主不是花痴,不太会对男人流口水。游戏内容从第四章开始,如果不喜欢现实生活请直接跳到第四章看起,不过在这里劝说各位耐心看完前四章,内容也很精彩的。展玉锋
  • 重生狂妃之明月罩西楼
    “老天爷都没让我闭嘴呢,你个贼pó子让我闭嘴?!你……”安远侯府的徐老太太,一身的珠光宝器,头上的一根
    大将军之女江明月上辈子为大胤朝挨过刀,流过血,活得轰轰烈烈,死得也轰轰烈烈,所以再世为人,江明月决定不闹了,于是她选了有钱有爵位的资深咸鱼赵西楼做夫君,准备跟赵大老爷一起混吃等死。然而等嫁作赵家妇了,江明月才发现,她的咸鱼夫虽然不求上进,也没啥真才实学,却嘴贱欠打,日常性躺枪,惹不该惹的人…
  • 天才冷妃:绝色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贝斯,玉锋,冷月教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21世纪在杀手界称霸第一的冷裳,杀人无数,手段毒辣。她是浅家族的无能嫡女千金浅月歌,面貌极丽,懦弱胆小。当她穿越到元天大陆,作为浅月歌面对整个大陆时,她是怎样面对这一切的改变?升阶速度爆快,在同龄之中无人能敌,却是迷失在了情之中。是与她在上一世在一起过的东方明,还是能够纵横大陆的穆上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