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玉春堂】的小说是什么?
  • 远古天香 (txt完结)
    唐齐长孙《远古天香 (txt完结)》
    远古天香(完结) 作者:花端 感谢大家一直对花花的大力支持,这一路走来,一边写一边改,有时候想要大改一下的,想到已经写了那么多,想想就发晕,这是花花第一次写那么长的文,花花的脑子都快残了,当一股脑完结时,脑子还在嗡嗡的响,真有点神志不清了,后面就留着大家遐想一下了,有时候写得太白也没意…
  • 落跑新娘之远古天香
    玉春堂唐齐《落跑新娘之远古天香》
    《落跑新娘之远古天香》完结 作者:花端 落跑新娘系列:远古天香简介
  • 远古天香
    男主女主是玉春堂,唐齐,辰星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最是回眸,原本只以为擦身而过,谁知竟是千年宿缘。她站在天平的中央,一边是小女孩最初的爱,另一边则是牵扯不断的缘。漫天战乱四起,尘世繁华如烟,而他要的,只不过是与她并肩而立前尘旧念,究竟锁住了谁的情,又困住了谁的缘?穿越时空;穿越历史;一段唏嘘的爱情,一个永恒的…
  • 星弑天年
    小说《星弑天年》TXT下载
    臻承新书《星弑天年》,倾力来袭!西方魔法题材系列小说,立志成为广大读者最喜爱的文学作品!气力、天旋、魔晶、玄丹最新实力层次的分割!龙族、精灵、金刚、地精已被遗忘的种族再次出现在大陆之上,呼风唤雨!斗气、魔法,全新诠释两者的定义!光
  • 农门小娇妻,残王宠不停
    小说《农门小娇妻,残王宠不停》TXT百度云
    [穿越+女强+空间+萌宝]苏彤是一位万年医修,一朝穿越成渭河镇,牛头村,百户赵驰未过门的妻子。赵家有三个孩子要养,其中一个还是嗷嗷待哺的婴儿。赵驰腰受重伤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又被父母兄嫂赶出门来,弃之不顾,凄惨到了极致。苏彤成了这个家的顶梁柱,既要喂养幼儿,又要照顾身体残疾的心爱之人。好在她…
  • 不朽仙婿
    小说《不朽仙婿》TXT下载
    关于不朽仙婿:一梦既千年,作为人见人嫌的上门女婿孟恺,从修真界归来了,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摆脱赘婿的称号——和妻子离婚,没想到妻子在几年的相处中,已经不自觉的爱上了他。既然这样,那以前的上门废柴就要开始逆袭了,虽然他是上门女婿,但他也要做不虐主的上门女婿,所以,这个家,他说了算。
  • 三界灵力神
    小说《三界灵力神》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人神妖三族并存的世界,也是一个纷争不断的世界。而我,则是神族所在的神域大陆上的极瑶国的五王子金秋实。我六岁之时,极瑶国为越衡国所破,我被迫流落于越衡国,却成为了世子沈秀的好友。沈秀成为国君之后,我被任命为金融商务大臣。奉命周游三个大陆之后,与三个大陆的各国建立了长期而广泛的友好通商…
  • 不好意思,宗主大人是我的
    小说《不好意思,宗主大人是我的》TXT百度云
    第一次,纤丝月感觉到了疼。是那种被人揪着心脏,揪心揪肺的疼。她就处在一个巨大的火炉之中,四周满是要吞噬她的火焰,不停地跳动,展现着火焰的火热。眼睁睁的看着她的好妹妹挽着她的丈夫割了她的脸皮,剜了她的双眼,断了她的手脚筋。鲜血好不控制的流了一地。重生一世,从虚空世界再度爬出来,她是恶魔,亦是…
  • 英雄难过美人关[[全]
  • 英雄难过美人关1-3部67章
    英雄难过美人关1 67
    【英雄难过美人关】【13部67章】【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