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玉大】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天才宝宝:爹地,妈咪要劫婚
    腹黑爹地天才宝宝腹黑妈下载
    玉贝贝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招惹上苏陌岚那个传闻的冰山总裁的,反正第一次遇见,两人就上演了一番狗血的车震门。苏陌岚为了保护自身完美形象,很是狂拽酷炫霸气侧漏地给了玉贝贝两千万美金的天价封口费为了防止玉贝贝讹上自己。讲真,玉贝贝觉得苏陌岚真心想多了,她怎么会讹人呢?不过,她的好儿砸,那个堪称…
  • 冷妃倾世
    冷妃倾世 小说
    【妖妃绝世姐妹篇】第一世,为了追她,为博她一笑,他无所不用其极却终究落得个魂消九天的凄凉下场;执笔抒浅,掩泪插簪第二世,她还是那般清冷高贵引得他假戏真做,丢了心输了人换来一世姻缘,可惜天妒红颜,仇杀薄命;冲冠一怒,流血千里第三世,她三世死劫,天命归位,却淡忘红尘所有,断情绝心,他带着萌宝强…
  • 古代逍遥游
    男主女主是帅哥,玉大,玉尘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穿越回根本不存在的历史的平凡女孩在古代的快乐生活,到处勾搭美男的小白故事 一个我深爱的男人 三个深爱我的男人 一个他说: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另一个则说:我只要你 还有个选择默默守侯 我该如何选择? 啥米?!我挂了?! 借尸还魂?! 还把古代的事情给忘了?!
  • 一代医后
    一代医后全文百度云
    玉子珊原以为穿越到侯府嫡女身上日子应该不错,没想到老爹是渣,老娘糊涂,还有个祖母带着姨娘搞风搞雨。她好不容易才弄醒老娘,镇压渣爹,打退祖母,收拾姨娘,转眼却被打包嫁给了四皇子。皇子就皇子吧,反正也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代医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代医后…
  • 妃本轻狂:王爷,约吗
    男主女主是玉敏香,玉成文,凤鸣朝的小说是什么
    神迹大陆最有名的“恶女”变成了废材庶女,她轻狂一笑,废柴?千年妖狐,奉她为主,仙丹妙药,她吃到想吐,有谁见过这样外挂全开的废柴?昔日的皇太子,如今的羽王爷,腹黑毒舌,阴鸷孤高,性情多变。荒谷之中,她被他扔入虎口。作为回报,金銮殿上,他亦被她掰断手臂。当一切尘埃落定,她却被迫嫁他为妻!洞房花…
  • 昊天罔极三之混水摸鱼
    男主女主是慕容,轩辕,昊娃的小说是什么
    《昊天罔极三之混水摸鱼》全本完 作者:清静 造衅开端 轩辕一向认为自己最大的好处就是处变不惊。 无论是惊鸿照影死死活活,还是柳残梦拐跑了祈情,又或靖叔立誓非嫁小云不可,他都能摇着把描金玉扇在一旁笑眯眯看热闹。哪怕他自己被小小昊变小了,也能很快便接受现实重振精神,继续折腾他那一大批爱卿们。…
  • 玉青宸:废柴公主很嚣张
    公主很嚣张的小说
    “你长得这么可爱,不如当本座的宠物好了”“大叔!你想老牛吃嫩草啊?”“乖,再喊大叔就把你扔下去”一武不会、却来到尚武的大陆;一朝穿越、竟是从墓室里爬出;公主之身、却被魔君掳去当私宠?缕遭陷害、最后被恶女毁容推下悬崖这一切究竟是福是祸?神秘血脉背后,究竟有何身世之谜?众目睽睽下的修炼天赋测试…
  • 大侠从良记
    书名:大侠从良记作者:心战==================、绿纱衣;白羽扇(一)玉自寒骑着自己的
    书名:大侠从良记作者:心战☆、绿纱衣,白羽扇(一)玉自寒骑着自己的赤炎马晃晃悠悠的走在这条无人的小道上,瞧那一身贵气的打扮,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个有钱的公子哥。正觉得无趣,就听见前面有兵器打斗的声音传来,心中一动,赶紧打马上前查看,不过还没等他看清前面的局势,就见一团碧色冲着他迎面扑来。这是个…
  • 凤命侧妃
    凤命侧妃免费阅读全文
    本以为青梅竹马,无论他野心多大,都会助他登上高位。可一场交易,让她沦为重人嘲笑的笑柄。天生凤命,内定太子妃未来皇后,一朝被人当作物品送出,沦为一介侧妃。新婚之夜的纳妾之礼,出身低下的姨娘的嘲讽,同为..
  • 魔君追妻,爱妃莫调皮
    小说《魔君追妻,爱妃请上榻》TXT下载
    哈?废柴?你说谁?左手医右手毒随随便便废你一个城,你确定我是废柴?什么?遭人嫉恨了?还要使毒计陷害?很好!正愁没有实验小白鼠呢!分分钟虐死他!娘早逝爹不疼?可拉倒吧!多看几章再下定论也不迟!不过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君追妻,爱妃莫调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