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玉冰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调皮公主下凡记
    穿越调皮公主闯天下
    白虎星现,女主重得仙力,却不得使用。封在雪山之下长达三年,又是怎么回事?再过六年,凤凰星现,女主遇刺,凤凰浴火重生的事实,又是怎么样的?云国......
  • 神医下山杨斐
    小说《神医下山杨斐》TXT百度云
    一场泥石流湮灭了整个村庄,村里幸存了七个女孩和一个男孩被八个家庭领养。十五年过去,怀揣着童年的誓言,神医下山,只为找寻当他的七个女孩。8088401
  • 杨斐陈美竹
    小说《杨斐陈美竹》TXT百度云
    一场泥石流湮灭了整个村庄,村里幸存了七个女孩和一个男孩被八个家庭领养。十五年过去,怀揣着童年的誓言,神医下山,只为找寻当他的七个女孩。9188401
  • 神医下山杨斐陈美竹
    男主女主是杨斐,玉冰儿,乔雅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泥石流湮灭了整个村庄,村里幸存了七个女孩和一个男孩被八个家庭领养。十五年过去,怀揣着童年的誓言,神医下山,只为找寻当他的七个女孩。9188401
  • 观神魔罗
    武神小说在线观阅读
    鸿图五域,罗家小子通过努力和机遇,噬血修魔,御法成神,成就鸿图大陆上逍遥自在的自由散仙,观神魔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护国战神
    小说 护国战神
    云海不过一座小城,却走出名震千秋的护国战神,我离去时如鱼游潜滩,我归来时令九霄震颤!大婚之日:入赘到我们家算你几辈子的造化!归来之时:求求你别嫌弃我家闺女!...
  • 总裁在上:厉少轻点宠
    小说《总裁在上:厉少轻点宠》TXT百度云
    他,徒手建立一座商业帝国,却被至亲之人迫害至残;她,清丽佳人,普通的妇产科医生,却因为前任出轨,小三使坏丢失工作。厉泽:“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私人看护!”温沫:“这位先生,我想你还不清楚,在一个小时之前,我是这家医院的妇产科医生。”厉泽:“温沫,给我买一支玫瑰花!我就原谅你出轨。”温沫:“…
  • 魂妖王
    小说《魂妖王》TXT百度云
    魂如繁星,契约天下妖兽。手执素笔,画尽天下风流。这是一个属于傅枫御的异界风流史,且看他如何从弱不禁风的小人物成长为权倾天下的一代妖王。更新缓慢,力求精品。【纵横一组签约作品】谢绝霸王餐,看后请收藏,投票!
  • 无良王爷腹黑妃
    无良王妃腹黑王爷
    洞.房.花.烛.夜,他为她准备了一份大礼,精挑细选了十二美男,特赐于她,并扬言“代为夫行夫妻大礼”,包管将她伺候得舒舒服服,欲.仙.欲.死!作为“回礼”答谢,她勾唇一笑,眸中精光闪过,手一扬,下一秒,房内包括她的夫君在内的所有男子一个个身中媚毒,眸底欲/望膨胀,她则在一旁得意的笑看众美男c…
  • 无良王爷腹黑妃
    欧阳云沧《无良王爷腹黑妃》
    《无良王爷腹黑妃》 洞.房.花.烛.夜,他为她准备了一份大礼,精挑细选了十二美男,特赐于她,并扬言“代为夫行夫妻大礼”,包管将她伺候得舒舒服服,欲.仙.欲.死! 作为“回礼”答谢,她勾唇一笑,眸中精光闪过,手一扬,下一秒,房内包括她的夫君在内的所有男子一个个身中媚毒,眸底欲/望膨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