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玉九】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萌仙之邪君一边去
    男主女主是碧灵,碧霜,北宫羽的小说是什么
    这一世的相遇,是注定的缘分,还是逃不开的宿命。本是一界域主,因犯错被贬下凡间,完成任务才能回归。在凡间,驭魔兽,收宝器,集神火,遇美男,但却只钟情一人。一国邪王,游手好闲,皇位之争,无可奈何。另有身份,所以对皇位不屑一顾,周围美女如云,但却只对她情有独钟。天地寿命将至,世间纷乱四起,以往的…
  • 招人爱是什么体验
    同人小说是什么体裁
    【《迷倒全修真界大佬》已完结可宰】——本文简介:体质招人的万人迷受好多人都来争我,这是什么机缘?苏天格被一群人追了整个修真界地图,最后还是送了一血,一血不够,还有二三四五求名震修真界的大佬和新秀们别来找他!无数人争抢他,被逼入绝境,他只能逆流而上,为自己争出一片天地!谁让他盛世美颜,遭人觊…
  • 至尊丹神:废材倾天下
    小说《至尊丹神:废材倾天下》TXT下载
    她是修真界最年少的丹皇,天生异火,炼丹鬼才,却在炼制神丹时被炸鼎,粉身碎骨。她是玉家天才嫡女,却被至亲算计,经脉堵塞,瞬间成废物,人人可欺,一蹶不振。当她成了她炼丹炼器手到擒来,异兽神兽争相契约,天才之名再次名扬大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成就至尊丹神,艳倾天下。他神秘莫测,实力强悍,亦仙亦…
  • 种田之祖传器灵有点坑
    天阴沉沉的,不过是眨眼的功夫,便开始狂风大作。“妈的,怎么就要下雨了?”华服男子脸sè发黑的骂了句,脚
    本文将于11月26日周一倒V,倒v章节从30章63章,看过的宝宝们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当天将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么么啾!白天修文中,晚上更(≧3≦)薄荷糖系甜爽文,来收藏一发吧!天啦噜,谢桁发现他家祖传玉佩成精了!就在谢桁偷偷窃喜觉得自己可以借着玉精的帮助发…
  • 倾世仙缘劫
    倾世仙劫txt下载
    眉眼疏离,墨色瞳渊,素衣清雅,一步一拂尘。绯红一抹,灵动双眸,白裙娇俏,一生一世倾。那日她纯灵白衣穿出妖媚之气,眉间花苞妖冶绽放,红唇冷傲,妖鸾在下,玩弄众生;那天他素袍如旧血染清贵之衣,渊瞳带着诛她决心,薄唇苍凉,双足虚空,剑剑诛心。“我说要毁了这六道三界,他也就真信了,既然如此,我不如…
  • 邪王追妻:太后不好惹
    邪王追妻:太后不好惹
    穿越了,穿成太后!太后好啊,整个王朝地位最高的女人,连皇帝都得敬着她。不必宅斗、宫斗,不用担心婚事,没有糟心婆婆、小姑、妯娌和花心夫君。天!多完美的米虫生活。但是!这世上不只一个王朝,她倒霉催的成了亡国太后,从此为自己的小命疲于奔波。旁边还有一虎视眈眈,随时准备吃掉她的死色胚。她以为自己找…
  • 异世代嫁郎
    男主女主是卓严,卡卡,卓文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VIP20200728完结 总推荐:7957 倒霉摧的苏少爷,被一场车祸整个儿撞到了古代。 又被趁人之危,李代桃僵成为一个爹不痛娘早死的富家少爷,还被后母算计打发嫁给一个因伤退役的瘸腿军汉。 苏府众人:废物配废人。 半年后,苏少爷携手瘸腿军汉卓将军,强势打脸。 苏少爷:这么极品的男人,…
  • 异世代嫁郎
    男主女主是卓严,卡卡,卓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异世代嫁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无尽(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倒霉摧的苏少爷,被一场车祸整个儿撞到了古代。 又被趁人之危,李代桃僵成为一个爹不痛娘早死的富家少爷,还被后母算计打发嫁给一个因伤退役的瘸腿军汉。 苏府众人:废物配废人。 半年后,苏少爷携手瘸腿军汉卓…
  • 异变争战
    从争霸战争变为
    天塌之灾来临,长相怪异的爱丽娜公主受到不公待遇,她九死一生,毅然称王。百万精神体大军自愿听其号令,奇之又奇的争战自此拉开帷幕
  • 异世代嫁郎
    小说《异世代嫁郎》TXT下载
    倒霉摧的苏少爷,被一场车祸整个儿撞到了古代。又被趁人之危,李代桃僵成为一个爹不痛娘早死的富家少爷,还被后母算计打发嫁给一个因伤退役的瘸腿军汉。苏府众人:废物配废人。半年后,苏少爷携手瘸腿军汉卓将军,强势打脸。苏少爷:这么极品的男人,是我的。
随机推荐